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脫罪?養雞工遭殺害家屬控「製造假車禍」 還帶2律師投案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9:41

深入了解台南養雞場殺人案,遇害的員工家屬控訴,當時死者和老闆相約工廠,談判薪水問題,卻人車一起墜落橋下,疑點重重,懷疑故意製造假車禍!家屬說,法醫解剖,認為是先被棍棒打死,老闆卻供稱是「還有呼吸」才推下橋,還帶2律師投案,意圖脫罪,讓家屬相當憤怒。

圖/TVBS

 
死者家屬謝小姐:「所以我爸爸那天才找他理論,他就是想說跟他理論完就回來,因為他被打撈上來的時候,他機車還有他最喜歡的水果。」

在養雞場工作的爸爸,過年前和老闆談判,怎麼談一談就失蹤,竟然是被老闆狠心殺害,還故意製造假車禍。

死者家屬謝小姐:「機車在旁邊,我爸爸在那邊,就是看不到我爸爸的臉了,衣服蓋住我爸爸的臉,他製造假車禍,機車是這樣垂直下去的,兩側沒有刮痕,就是因為太可疑了。」

 
到底為何痛下狠手,家屬說林姓兇嫌,是養雞場老闆,59歲謝姓員工負責幫忙賣有機肥料,原本談好分紅是7比3,結果錢到手了卻沒給死者,加上過去就有15萬薪資問題,雙方大動干戈,但家屬不滿的是,老闆疑似為了脫罪,說法前後不一。


死者家屬謝小姐:「法醫解剖證實我爸爸,在上面的時候已經沒有氣了,可是兇手就是說,他推下去的時候還有氣,就是還在說謊。」

2/16家屬接獲警方通知找到人,當時警方就問過兇嫌,卻說「大掃除時把監視器拔掉了」,家屬認為是想消滅證據,因為在2/19,兇嫌帶著2位律師到派出所投案,也想好說詞,說不是打死人才丟,而是丟下去前「還有呼吸」,懷疑是想逃避「棄屍罪」。

附近鄰居:「有聽到很大很長的放炮聲,那天互相吵架打死的,後來就說老闆去自首了。」


養雞場其他員工:「(那謝姓員工呢)沒有他離職了。」

家屬憤怒,認為對方懂得法律,意圖減輕量刑,過年前害的一家人無法團聚,只希望司法勿縱放,要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養雞場#殺人案#家屬#假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53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