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鹽水蜂炮不長眼! 工作人員勸阻遊客「擋炮」爆衝突


發佈時間:2024/02/2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9:12

一年一度的台南蜂炮盛會熱滾滾,23日晚間,民眾疑似擋在炮城前,遭到武廟工作人員加以勸阻,民眾當場怒嗆工作人員態度不佳,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原來,廟方不久前才收到傳票,曾被炸傷的遊客控告廟方殺人未遂,就怕再起爭議,也為了遊客的安全,廟方這次嚴格規範遊客,得跟炮城保持5公尺以上的距離。

圖/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南市鹽水區的忠孝路上,全副武裝的民眾,與武廟的工作人員爆發口角,當場衝著工作人員破口大罵!

民眾vs.工作人員:「跟你們武廟裡面交待一下,你那什麼態度啊?好了好了!xxx!」

23日晚間9點多,鹽水蜂炮盛會熱滾滾,民眾疑似擋在炮城前,影響蜂炮的施放,也違反了安全準則,遭到工作人員勸阻,卻爆發衝突!

 
圖/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目擊民眾:「有人要擋蜂炮,然後領隊就叫他說不要擋蜂炮,有發生口角,大家就把他們拉開了。」

鹽水武廟管理人林益仁:「要看要衝要距離砲城5公尺,因為你太近,這(蜂炮)黏在你身上,會燙到你。」

原來,廟方在1月分收到了傳票,因為有遊客被蜂炮炸傷,提告廟方「殺人未遂」,2016年,也有遊客被炸傷,提告傷害罪,廟方不敢大意,一再提醒遊客,千萬別靠炮城太近,要保持5公尺以上的距離,以維護自身安全,並讓遶境活動可以順利進行。

圖/TVBS

蜂炮重頭戲元宵節登場,搶著體驗蜂炮洗禮,民眾下午就進入會場,不想走太遠,機車就停在武廟對面的人行道上,影響遊客通行,員警到場進行勸導,再不移走,將進行拖吊,因為這樣真的太危險了,遊客們攜家帶眷,越晚人越多,人擠人,很容易被隨意停放的機車絆倒受傷!開心洗迎鹽水蜂炮,安全起見,千萬別亂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蜂炮#炮城#武廟#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03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