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很可惡!撞8旬婦害骨折 男藉口「我去報警」開溜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0:28

台南一名88歲婦人從田裡騎乘微型微型電動車返家途中,疑似一輛機車搶快轉彎,雙方碰撞後婦人腳被車壓傷骨折,肇事男子幫忙把車牽起,騙阿嬤說要去報案,人就一走了之,讓老人家在大太陽下曝曬,直到幾分鐘後路人發現幫忙叫救護車,阿嬤兒子痛罵肇事男子相當可惡。

圖/TVBS

 
婦人騎電動車要返家,在一處巷口,對向一輛車橫切過來,雙方碰撞,騎士滑倒,婦人也倒地,電動車壓到腳,男子幫她把車牽起,還蹲下來看看阿嬤傷勢,接著站起身,說我去報案,阿嬤信以為真,結果男騎士騎車一走了之,留下阿嬤不管了。

婦人兒子:「我媽媽有叫他把車幫她移開,因為車子壓到她的腳,所以她沒有辦法動,他說要去報警就騎車從這邊溜了。」
記者黃筱淇:「事發當時豔陽高照,而當時婦人被撞倒地之後,就坐在這個位置10幾分鐘,直到路人經過發現才幫忙報警。」

過了好幾分鐘,路人經過看到跌坐在地的阿嬤,她腳受傷骨折,在大太陽底下苦等,大家紛紛停下來關心幫忙報警,救護車也來了,幫阿嬤固定受傷的小腿,這時她的臉已經曬到紅通通,阿嬤的兒子很生氣,痛批肇事男子很可惡。
 

圖/TVBS

婦人兒子:「比較可惡就是你要幫忙報警,讓她在這邊曝曬快要半小時,真的他要給我一個交代。」

事發在台南歸仁區,信義南路,2月20日上午十點5分左右,疑似機車搶快轉彎,擦撞微型電動二輪車,導致88歲婦人,左腳踝粉碎性骨折,年約60歲男子肇事逃逸。

婦人兒子:「肇逃者男孩子差不多60歲,60幾歲左右瘦瘦的。」

台南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機車駕駛人直接離去,歸仁分局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

圖/TVBS

阿嬤手術後狀況穩定,只是年紀大了,腳踝骨折必須好好休養,肇事男子藉口要報警開溜,警方將循線追查到案,導致人受傷肇逃,半年以上刑期等著,不是隨便唬攏幾句落跑就沒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婦人#碰撞#肇事男子#撞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14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