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無業男凌晨擅闖司法博物館 持滅火器反抗卻「不會用」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3:17
男子持拖把與滅火器在司法博物館走道遊蕩。(圖/TVBS)
男子持拖把與滅火器在司法博物館走道遊蕩。(圖/TVBS)

膽大包天!台南一名李姓男子於昨(20)日清晨闖入國定古蹟的司法博物館,拿著拖把並持滅火器意圖入侵行竊,卻因扯動鐵門造成警報器大響,驚動保全報警,員警抵達現場後李男還想持滅火器反抗,卻因為不會用被警方當場包圍壓制,全案調查後將李男依竊盜未遂、非法侵入及毀損等罪嫌送辦,結束凌晨的博物館驚魂。

李男一聽到遠方傳來警車聲響,也立即躡腳躲至柵門旁。(圖/TVBS)

 
昨(20)日凌晨2時許,一名居住於台南市安南區的無業李姓男子,徒步前往司法博物館四處遊晃,並從永福路後門處的通道闖入,期間還拿取拖把及放在走道的滅火器,並四處拉動鐵柵門意圖進入,種種動作也立即觸動警報器為保全人員發現報警,警方獲報後也火速趕往現場。

男子遭警方圍捕壓制,依竊盜(未遂)、非法侵入及毀損等罪嫌送辦。(圖/TVBS)

而李男一聽到警車鳴笛,開始躡手躡腳的躲到柵門旁,拿者手上的滅火器欲向警方反抗,卻因保險栓未開啟導致無法使用將其丟棄,被警方雙面包圍壓制,當場就將其上銬逮捕回派出所。除滅火器1支(1000元)遭丟棄受損外,未有任何其他損害。全案調查後將李嫌依竊盜(未遂)、非法侵入及毀損等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司法博物館#竊盜未遂#非法侵入#毀損#逮捕#古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22

0.0868

0.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