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千人線上直擊! 婦人偷走烏魚子以為無人知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呂振成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9:32

中部有水產業者,在市場擺攤賣貨時,會開手機直播,線上觀看有上千人,沒想到有婦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偷偷拿走4片烏魚子,沒想到畫面直接放送出去,成了大型偷竊現場。

圖/TVBS

 
知名水產業者,在菜市場擺攤現場叫賣,要過年了,採買魚貨的人很多,仔細看鏡頭前這位婦人。

當時業者正拍賣烏魚子,婦人他也喊聲說要,大家拿了也付完錢,就剩她沒有完成交易。

只見婦人拿出錢包,有要拿錢出來的動作,但遲遲沒看到鈔票,直到業者要改賣干貝了,她都沒付款沒多久她直接離開。

 
目擊民眾vs.業者:「烏魚子還沒拿錢喔。(烏魚子還沒拿錢?)」

婦人沒想到,當時海產拍賣業者有開直播,這是業者的SOP2.3支手機對準攤位前,線上有時有上千人同時觀看,婦人就是在眾目睽睽下順手牽羊。

當事業者:「她是這樣要拿不拿的,然後趁阿姨在忙就邊聊就邊走,然後就這樣走掉了。」

圖/TVBS

水產業者是中彰海王子,在台中、彰化一代相當活躍,幾乎每天都擺攤彰化台中都有據點,當時線上網友也留言提醒老闆,有人偷魚貨。

當事業者:「希望如果有,這位婦人有看到,自己承認這樣就好,我們也不會去追究啦。」

業者透露,婦人拿走4片烏魚子,市價1000元,對攤販來說金額不小,但做生意講求和氣生財,所以沒報警,另一邊在彰化線西塭仔漁港,也出現女賊連逛幾攤偷走烏魚子,甚至連草蝦也摸走。

兩攤業者受害,老闆說女賊趁人多,來來回回下手3次,一攤受害1萬塊,兩攤就是2萬元的損失。
 

業者:「魚貨跟活蝦,跟烏魚子。」

圖/TVBS

業者公布監視器,女賊是開進口名車行竊,警方統計有4攤受害,接下來會根據車牌追人,約談當事人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產業者#市場#偷竊現場#手機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37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