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車到處偷!民宿幼兒園租屋都遭竊 財損16萬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高志宏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9:55

花蓮一間民宿在年前遭竊,嫌犯是入住的一名男子,他退房時偷走價值4萬多的卡拉ok,結果業者意外發現垃圾桶內,疑似其他被害人的身份證還有皮夾,警方獲報追查,男子還有闖入幼兒園跟租屋偷竊,財損至少16萬,日前他又用相同手法在宜蘭行竊,遭到警方逮捕。

圖/TVBS

 
男子開車,入住民宿,才剛關下鐵門,他就從車內,拿出一大袋物品,這些可不是他的行李,而是他四處偷來的贓物。

遭竊民宿業者:「一位客人入住啦,然後是租車公司,剛好租車公司介紹的住三個晚上。」

上個月27日,這名鄭姓男子先在,花蓮火車站附近租車,接著透過車行介紹,入住附近一間民宿,沒想到退房後,業者發現有東西遭竊。

 
遭竊民宿業者:「通常客人住宿的時候,包棟我們會把東西都給客人使用,可是一個人入住,所以我們就把KTV設備,一些不需要用到的東西收起來,可是這一個客人退房的時候,我們KTV設備就遭竊了。」

圖/TVBS

遭竊的行動卡拉ok,包括主機、歌本、遙控器,通通被鄭姓男子打包,退房時直接載走。

遭竊民宿業者:「行動卡拉OK的話,一組差不多4萬5千元,然後住三個晚上費用的話是4300元。」

除此之外業者發現,還有其他受害者。

圖/TVBS

遭竊民宿業者:「他去別間偷喔,對,他偷人家的東西,他還把別人身分證丟在我們家,我的天。」

房務整理房間時,在垃圾桶內發現,疑似其他被害人的,身份證還有皮夾,趕緊報警。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涂國材:「一名男子利用租賃汽車機車的方式,在本轄竊取現金電器產品,以及行動歌唱器材等,損失共計新台幣大概16萬元。」

警方根據租車,車牌追查,發現男子入住民宿前,一間幼兒園也遭闖空門,損失財務7500元,另外退房後他還闖入一處租屋,偷走筆電手機等財物,他就這樣一路從花蓮,偷到宜蘭去,日前遭宜蘭警方逮捕,移送花蓮地檢,預防性羈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民宿#竊盜#遭竊#卡拉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25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