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悉的最對味」 花蓮鐵警拍攝三國語言交通宣導影片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1:00
利用外籍移工熟悉的語言,輔以生動的影像加強宣導。(圖/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提供)

      為加強平交道暨鐵道安全宣導工作,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針對宜花東地區移工易違規的樣態,多為闖越平交道、跨越軌道,由各單位員警拍攝並製作越南、印尼和菲律賓語宣導影片,拉近距離加強宣導。


      農曆春節期間,為了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從113年 2 月 1 日起,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主軸,妥適規劃各項勤務,全力守護鐵站車秩序及鐵道安全。員警同仁更發揮創意,獨具巧思,由員警主動拍攝製作外籍勞動人口交通宣導影片,針對近幾年宜花東地區外籍移工容易發生多為闖越平交道、行走跨越軌道等樣態,分別以越南語、印尼語及菲律賓語等移工熟悉的「語言」,輔以生動的影像,加深印象並拉近距離加強宣導。

 
      分局長張天賜表示,為落實交通安全宣導工作,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將會持續針對不同宣導對象而採用不同的宣導素材,進而增進其安全觀念與提升其守法意識,以期維護平交道安全並有效防制鐵道事故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春節#花蓮#警察#鐵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97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