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幫我! 遭酒瓶敲頭「滿臉血」赴警所求救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9:32

花蓮一名員警日前開車回到派出所,看見門口一名男子臉上鮮血直流,向他求救,第一時間趕緊叫了救護車送醫,結果對方要求員警先帶他去拿手機,原來不久前他在一間酒吧,和人起爭執,被用酒瓶敲頭,造成額頭撕裂傷。

圖/TVBS

 
員警vs.民眾:「你載我去拿手機好不好,我沒辦法載你去,你先那邊坐。」

黑衣男相當著急,來到派出所求救,但一旁員警更傻眼,因為他的臉上鮮血直流。

員警vs.民眾:「我幫你叫救護車,沒有,不要、不要、不要,過來啦。」

 
甚至看到,還有碎玻璃黏在額頭上,但他不願就醫,甚至想一路用走的把手機拿回來,換個角度看,員警停好車後,男子彷彿見到救星,立刻走上前,好說歹說,他這才願意先去包紮傷口,也坦承不久前在酒吧和其他客人起爭執。

圖/TVBS

衝突發生在,花蓮國盛一街一間酒吧,大年初三,有不少客人上門,上午7點多41歲的蔡姓男子,卻和裡頭的人發生糾紛。

爭執過程中被對方,用玻璃瓶敲頭,造成他額頭撕裂傷血流如注,第一時間,他趕緊逃出店外,卻把手機遺落在現場。

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所長曾忠民:「警方先行將其送醫後,前往酒吧對現場人員進行盤登,警方將持續擴大偵辦,就本案滋事分子依涉嫌傷害罪偵處。」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把人打的滿臉血,警方還得進一步釐清,但第一時間,傷者的反應更讓員警傻眼。

圖/TVBS

員警vs.民眾:「你載我去拿手機,好不好。」

 
匆匆忙忙來到派出所,卻是為了找遺落的手機,看得比自己的傷勢還重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員警#鮮血#爭執#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98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