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警與妻爭執!酒駕撞傷工人還推給老婆 折斷記憶卡滅證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0:41
翁姓員警酒駕撞傷工人。(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翁姓員警酒駕撞傷工人。(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花蓮一名翁姓員警日前酒駕行經吉安鄉一處路口時,不慎衝撞路旁的工地,造成一名李姓工人腿部受傷。據了解,原先由翁員的陳姓妻子駕駛車輛,但因為雙方起爭執,翁員竟趁著妻子下車到超商時,逕自開車離去。發生車禍後,翁員不僅將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折斷,還向警方謊稱是妻子開車釀禍,員警調查後識破謊言,全案依翁員涉嫌公共危險,陳女涉嫌使公務員登載不實、頂替等罪嫌移送偵辦。

據了解,鳳林分局一名翁姓員警15日晚間8時許休假時開車經行吉安路三段與福昌路口時,不慎撞上路邊施工處,追撞約50公尺才停下來,造成現場的李姓工人腿部受傷,所幸送醫沒有大礙。

 

吉安分局員警獲報後到場,對翁員實施酒測值為0.7MG/L,翁員誆稱是其陳姓妻子開車駕駛,而陳女到場後也表示因夫妻起爭執,所以車禍後先步行離開現場,但李姓工人卻表示只看到翁員1個人下車,並沒有其他人上下車。

警方調查後發現,先前是陳女開車載著翁員,但卻與翁員發生口角,沒想到翁員竟趁陳女下車到超商時,逕自開車離開,直到他發生車禍後告知,陳女才委託他人將其載到現場,陳女為了保護翁員且基於夫妻情感,才謊稱是她開車肇事,而事發後翁員隨即將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折斷試圖滅證。全案依翁員涉嫌公共危險,陳女涉嫌使公務員登載不實、頂替等罪嫌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吉安#員警#酒駕#妻子#記憶卡#折斷#工地#工人#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297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