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遭疑偷AirPods 5煞持西瓜刀押走少女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4:08

新北市新店發生持刀擄人案!一名少女的Airpods被朋友偷走,四處放話要求賠償,還揚言毆打,引發對方的朋友不滿,竟撂人到少女上班的雞排店埋伏,持刀將她押上車,目擊民眾見狀報案,嫌犯疑似發現警方追上來,立刻把被害人丟包路邊,事後五人被依妨害自由罪送辦。

圖/TVBS

 
深夜12點多好幾名黑衣人,來到雞排店門口叫囂,沒多久一名女店員被拖出來,大夥人在馬路上拉拉扯扯,將人強押上車過程中還有人亮刀,附近民眾聽到聲音,跑出來看到這一幕嚇壞趕快打110。

目擊民眾:「妹妹在打掃,看到陌生人進去店裡把她拖出來,拿著刀架著她架上車載走,我們以為他們只是開玩笑而已,結果後來他們押著妹妹上車之後,看那個妹妹有點不太情願。」

嫌犯一群人開車在新北市新店,把被害人擄走開了9公里來到新北市中和,疑似發現行蹤已經被警方鎖定,立刻把人丟包路邊隨後逃逸。

 
圖/TVBS

事發在18日凌晨,警方獲報以車追人,嫌犯自知難逃,只好把車停在路邊,乖乖配合盤查。

員警vs.嫌犯:「幹嘛啦,一定有事情才會找你的。」

警方調查被擄走的少女,之前跟朋友去釣蝦場,發現有人連上她的Airpods,才知道耳機被對方偷走,被指控行竊的女子,事後抱怨因為這件事,遭少女放話,要求賠償甚至揚言毆打,她的朋友氣不過才會撂人把少女擄走。

圖/TVBS

警方這回逮到2男3女,還在車上查獲西瓜刀斧頭,平時跟被害人是玩在一起的朋友,這回只因為Airpods彼此鬧不合,跑到被害人上班的雞排店埋伏持刀押人,結果半路後悔將被害人丟包,下場還是進了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持刀擄人案#Airpods#朋友偷竊#揚言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13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