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rPods失竊爆衝突 新店3女2男擄走少女丟包中和

記者 李昱菫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0:19
被害人被擄走。(圖/TVBS)
被害人被擄走。(圖/TVBS)

今(18)日晚間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擄人案件,一名在雞排店打工的未成年少女,因先前AirPods不見懷疑遭竊,而和20歲的李姓女友人產生糾紛。李女揪來2男2女一起到雞排店找少女,將人直接擄上車帶走,民眾目擊報案,警方循線調查後,在中和找到被丟包的被害人,並攔下5名涉案人的車輛,詢後依妨害自由等罪移送。

警方攔下擄人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第二波外逃要犯!13人遭廢止護照 央行前副總裁梁成金在列

據了解,被害人先前AirPods不見,懷疑是李姓女子的朋友偷走,但李女認為是被害人在亂講話,2人發生糾紛。今日凌晨0時許,李女帶著西瓜刀,找來27歲李姓女友、20歲蔡姓男子、蔡男女友及30歲蔡姓男子,前往被害人工作的雞排店,欲討個說法。但過程中李女和李男直接將被害人帶走,一旁的民眾聽見聲響,緊急向轄區警方報案。

涉案李姓女嫌。(圖/TVBS)

更多新聞:林千又前富商男友做完筆錄狂奔 秀臉上抓痕問「誰打誰」
 

犯嫌等5人將被害人載往中和地區,但還沒有到目的地,因懷疑警方已經在找他們,就直接將被害人丟包在民享街附近,而同時警方也調閱相關監視器影響,追蹤到犯嫌的行車軌跡,發現他們又回到新店,在祥和路、安祥路口將一車5人攔下,搜出西瓜刀1把、斧頭1把等物,後續將5人全數帶回派出所釐清。幸好被害人沒有受傷 ,警詢後警方依妨害自由等罪將涉案人等,依法送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擄人案件#新店區#未成年#妨害自由#被害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3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