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大!移工打籃球突倒地昏厥 一旁自主訓練中的消防員直接搶救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0:09
消防員趕緊對男子進行急救。(圖/TVBS)
消防員趕緊對男子進行急救。(圖/TVBS)

新竹縣一名35歲男性移工昨(17)日到公園參加籃球比賽,沒想到過程中竟突然倒在地上,嚇得友人趕緊向一旁剛好在自主訓練的消防員求救,大喊「Ambulance!Ambulance!」。消防員查看後發現男子呈現瀕死性呼吸,立即給予CPR急救和AED電擊,所幸男子當場恢復意識。對此,家屬表示男子2年前也曾經發生過類似情況,推測是運動引起的致命性心律不整。

男子在打籃球時突然倒地。(圖/TVBS)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新工消防分隊昨日上午趁著好天氣,到分隊旁的華興公園進行繩索自主訓練,沒想到突然聽到有人大叫「Ambulance!Ambulance!」。消防員前往查看後,發現是一名參加籃球比賽的35歲男性移工突然倒在地上,呈現瀕死性呼吸。

男子急救後恢復意識,(圖/TVBS)

消防員趕緊進行急救,並返回分隊取得急救器材及救護車,進行CPR不久後,AED偵測出致命性的心率,於是給予電擊1次後,這時男子慢慢睜開眼睛並恢復意識,甚至還能起身坐,送醫後進行電腦斷層和心導管皆正常。對此,家屬表示男子2年前也曾發生類似狀況,推測是運動引起的致命性心律不整。

新工消防分隊分隊長黃凱隆表示,同仁為了強化自身的體技能,不定時會進行自主練習,甚至還有許多人是休假前來參加。這次能在訓練中救人一命,同仁們都感到相當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新竹縣#湖口鄉#籃球#瀕死性呼吸#運動#移工#瀕死呼吸#倒地#昏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