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惡煞當街動私刑!他遭虐打「全身起火」痛苦滾地畫面曝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8:41
安男被打拖上車。(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日前深夜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打架案件,25歲的安姓男子被遭3名男子暴打在地,安男還一度遭火吻、痛苦倒地,安男想用「電擊棒」反擊還反押上車,拖行時,警方到場對空鳴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後續第六分局警方在隔日於南投逮捕其中2名惡煞,和1名幫忙接應的共犯,警方全面緝捕另1名逃逸中的34歲劉姓男子。


 
這起案件發生在西屯區福星北路附近,因債務糾紛而深夜傳出打架情形擾夢,嚇壞不少居民,西屯派出所出動快打部隊9網19人到場,發現安男遭強押上一輛黑色的BMW轎車,立即對空鳴槍喝令3人下車,但嫌犯拒不配合且開車企圖衝撞,2名員警分別開3槍及9槍,但該車仍趁亂逃脫。


3名惡煞在犯案後,將汽車丟在大雅交流道附近,搭乘計程車前往南投,由39歲的鐘姓男子幫忙接應,警方在隔日下午在南投縣內的一處全聯,逮捕37歲的甯姓主嫌,陸續抓到35歲的吳姓共犯,以及鐘男,另外有1名劉男則在逃。

警方查扣1把電擊槍、2把改造槍、44發子彈、毒品卡西酮粉末(243.5公克)、第三級毒品K他命(15.6公克)及K盤等物,先將2名擄人的男子依妨害自由、妨害秩序、《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而幫忙接應的鐘男,被依涉嫌藏匿犯人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電擊棒#私刑#逢甲#惡煞#西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1236

0.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