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門不慎撞破公車玻璃! 小黃司機吃罰單、乘客恐遭求償20萬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20:21

台南市的西門路上,22日一早六點多,發生一起多元計程車乘客開車門,跟公車發生擦撞的意外,造成計程車整片車門扭曲變形,而公車前擋玻璃也撞破一個洞,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根據規定,乘客違規開啟外側車門,恐怕得面臨司機求償。

圖/TVBS

 
公車行駛在清晨的馬路上,當時路上車輛稀少,但意外還是發生了。

公車司機:「唉唷,吼,我會昏倒我。」

聽到巨大聲響,公車司機直覺出事了,趕緊停靠路邊準備查看,但顯然狀況很不單純。

 
公車司機:「真的是吼,車門開出來去撞到了啦,撞到我玻璃了。」

圖/TVBS

果然下車一看,公車的前擋玻璃,被撞破一個小洞,但後方一輛黑色多元計程車,左後側車門,不但扭曲變形,還往外凹折跟車身成了90度。

目擊民眾:「就碰一聲很大聲而已,我有稍微去看一下那個,只是(計程車)那邊車門邊邊有破掉這樣子。」

這起公車跟多元計程車的意外,22日清晨六點多,就發生在台南市區的西門路上,原來當時公車正要通過停在路邊的計程車,後座乘客突然開始外側車門,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興南客運督導林明志:「因為我們開在我們車道,然後與多元計程車擦撞,我們公司已經採取保險程序,我們也啟動關心對方的機制。」

根據了解,公車的前擋玻璃,一片就要約八萬元,而計程車是一輛日系豪華品牌,一片車門也要十幾萬元,雖然計程車當時停靠黃線臨停沒有問題,但開關車門肇事,駕駛還是得吃上罰單。

南市第五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楊力行:「應以兩段式向外開啟車門,並小心注意後方有無人車,並讓其先行。」
 

圖/TVBS

因此計程車司機,光是罰單加上雙方車損,恐怕就得付出近20萬元代價,但一般情況,如果是乘客不聽勸阻釀禍,恐怕也得面對司機的究責,這筆開銷最後由誰買單,恐怕後續還得大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計程車#乘客#開車門#擦撞#公車#司機#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9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