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突開門! 公車險撞「急煞」 7人摔傷送醫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20:21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行經民權西路時,和後方機車發生擦撞,開門下車察看,卻沒有注意到左後方有公車前進,公車司機嚇得緊急煞車,差點就撞上小黃車門,但也造成公車上乘客不少人摔得東倒西歪,七人受傷送醫。

圖/翻攝自 中山區大小事

 
公車好好的直行中,怎知右邊這輛小黃來這招。

司機嚇得緊急煞車,走道上好幾名乘客通通往前飛摔得東倒西歪,這時運將還不知闖了大禍,揮揮手就先走到後面檢查車損,後來才發現情況不對。

公車司機 vs. 小黃運將:「你也拜託一點。(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害人家跌倒還不好意思。(對,我知道不好意思。)你都不用看車嗎?」

 
公車司機起身確認車上有多人受傷,乘客們也各個驚魂未定。

公車司機vs.乘客:「計程車亂開門啦,看一下有沒有怎麼樣?(有人腳受傷了。)」


這時警方獲報到場同時叫來好幾輛救護車,好幾人摔傷送醫,事發在台北市民權西路捷運站前,一早乘客們趕著上班卻進了醫院。

記者何冠毅:「警方調查這名計程車駕駛,會突然這樣開車門,原來是因為和其他機車發生擦撞。」

監視器也拍下小黃運將會開門,是因為後面這輛機車撞到車尾,這種開門方式車門差點被公車撞飛,早上8點多這輛小黃和後方機車發生擦撞,運將突然開門卻沒注意有公車行進差點撞上,導致司機急煞車上至少7名乘客摔傷,分別送往三間醫院觀察。


原本的車禍實在很小,這運將亂開門反而釀成更多人受傷,可以開罰最高4千8,客運業者表示配合警方調查,也會協助乘客處理後續問題,畢竟釀成這種意外,乘客驚聲尖叫實在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民權西路#公車#乘客#摔傷#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128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