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平常多80元!! 搭小黃為車資怒槓運將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5:11

搭計程車卻因為車資問題爆口角!台北市有民眾從大安區要回內湖,車資跳表280元,讓乘客很不滿,直說平常只要兩百元,只願意付兩百元車資,運將當下直接報警處理,員警到場,男子才願意付錢,對此有其他計程車駕駛說,價差八十元,很有可能是路線問題。

圖/TVBS

 
深色上衣男子在騎樓大聲咆哮,嘴裡念念有詞,不斷大罵不雅字眼。

只見穿著制服的運將,當下傻住了,因為男子不只不付錢,還出言挑釁。

乘客vs.運將:「兩百元我也花得起,兩百元而已,來啦五百元也花得起啦。」

 
說自己花得起,卻為了車資和司機僵持不下,當街大吵。

30日晚上十一點多,在台北市內湖發生這起糾紛,49歲的劉姓男子,從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喝完酒要回內湖路一段的家,運將載到目的地後,跳表是280元,沒想到劉姓乘客卻說,平常都是兩百元,只願意付兩百元車資,運將只好報警處理,最後警方到場,男子才妥協付錢。

圖/TVBS

警方vs.乘客:「好那你可以回去了吼,那你先走先離開。」

看到警察都來了,乘客才掏錢了事。

不過如果遇到類似狀況,其他運將會怎麼處理。

其他計程車駕駛:「如果說差多才會那個,說不然就是我們差多少扣掉,路線應該是路線我想的是路線走的路線,盡量照客人要走的路線走,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圖/TVBS

 
為了避免紛爭,很多駕駛行駛前,都會詢問指定路線,但有沒有可能是因為夜間加成問題呢?

其他計程車駕駛:「它能夠按錶多20塊,就是晚上11點到隔天早上6點,一定是這個時間其他時間不可能。」

夜間加成時段,是晚上十一點到隔天早上六點,會增加20元的車資,不過是以上車時間為準,不會因為搭車跨時段而加收車資。

這回乘客認知價格和跳表不同,導致雙方發生口角,下一次搭車前,客人可以指定路線,避免發生類似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車資#乘客#運將#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39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