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命!醉女酒駕載男返家「撞破民宅圍牆」 憂傷勢頻喊名字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莊勝雄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8:18

台南麻豆區,凌晨有一輛轎車失控,逆向衝進民宅,撞倒半面圍牆,還波及一旁的轎車,當時車上有1男1女,女駕駛自己滿臉血,還一直擔心受困車內的男乘客,頻頻呼喚名字,警方調查,發現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72,冒險上路。

圖/TVBS

 
家門口怎麼破了大洞,一輛白色轎車衝進民宅,一大半圍牆都撞倒,車頭車身毀了,車上有1男1女受困。

女駕駛vs.警消人員:「不過我有疑問,為什麼我撞成這樣,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好好好妳先不要說話,妳有沒有辦法打P檔手煞車。」

女駕駛還在恍神,講些八竿子打不著的事,救護人員先從駕駛座救出女駕駛,而男乘客滿臉鮮血,手受傷、腳也卡住,有些神智不清。

 
女駕駛vs.警消人員:「謝XX,小姐妳有辦法行走嗎,我可以,好好好 那妳過來。」

圖/TVBS

狂喊男性朋友的名字,女駕駛擔心都寫在臉上,等到消防員破壞車門終於救出男子,女駕駛還在聲聲呼喚。

女駕駛vs.警消人員:「救出來了 他已經上救護車了,妳要送哪間醫院,謝XX..」

屋主女兒︰「當下發生的時候,我就聽到砰很大聲,砰很大聲出來就一片狼藉,外面圍牆還有浴室的門。」

最無辜的就是這棟民宅,外圍的鐵皮圍籬殘破不堪,圍牆被撞倒,還有一間浴室門也被車子撞壞。這裡是台南麻豆區,23號凌晨1點多,34歲阮姓女子載36歲謝姓男性友人,疑似逆向衝進民宅,還撞毀一部路邊轎車。

轎車車主:「我覺得他應該是從那邊逆向,失控撞到它的右前車頭,因為它的右前車頭毀損比較嚴重。」

麻豆交通分隊小隊長 陳國祥:「阮姓駕駛經施以酒測,酒測超過標準值,涉嫌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圖/TVBS

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72毫克,真的不要命,自己臉頰髖骨斷裂,也害男乘客手腳受傷,要是真的擔心對方,就不該醉醺醺開車上路,害兩人都掛彩。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逆向#酒測#圍牆#撞倒#車禍#麻豆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0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