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歲女開工上班途中待轉 遇闖燈騎士撞倒肇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3:33

高雄一名21歲女子,過完年開工去上班,途中在一處待轉區,被疑似闖紅燈的機車撞倒,肇事者逃逸,事發第四天還未查緝到案,而當時熱心路人協助女騎士叫救護車,也提供行車紀錄器,但影像沒清楚拍到車牌,而這個待轉格位相較一般待轉區,比較偏細長,如果停太前面,確實比較危險。

圖/TVBS

 
前方路口紅燈,汽機車紛紛減速,這時傳來碰撞聲,靠近停止線停下,眼前是一名女騎士倒地,她好像有點暈眩,過了好幾秒才回過神,坐立起來之後,綠燈了,熱心騎士上前,問問需要幫忙嗎,而撞倒女子的人已經落跑了。

目擊騎士:「那一台車是直直衝,然後我看前面好像是紅燈,所以我們就已經在煞車,騎到前面的時候我就看到受傷的,直接橫躺在路面上。」

21歲女騎士,16日一早六點多出門上班,騎車行經高雄橋頭區,成功南路北向跟橋新二路路口,在待轉區被撞頭暈擦挫傷,只看見肇事者遠遠的車尾燈,擦撞人就跑了,從16日肇逃到19日上午都還沒查緝到案。

 
圖/TVBS

目擊騎士:「我說你們有碰撞到嗎,她說有有很明顯的碰撞到,在當下她就是直接暈過去,當下就是不知道說是誰撞她的。」

橋頭分駐所所長李建興:「警方目前已積極調閱監視器,並循其他線索加強查緝中。」

事發路段就是台一線省道,車流多車速快,這個路口待轉區,格子偏細長,如果沒有往內停,車頭凸出去格位,確實較危險。

其他民眾:「人有慣性的你車格畫多大,就是會盡量把自己縮在裡面。」

其他民眾:「你假如停直的會怎樣,會危險啊我們都盡量在裡面一點。」

圖/TVBS

其他民眾:「我覺得不會太小也不會太大,(格子會不會太小)不會啊,(假使車速快一點的話會不會覺得車頭碰出來),出去一點的話會啊。」

 
女子待轉要去上班,遇到趕路的騎士,疑似闖紅燈撞倒人開溜,熱心的騎士提供這段行車器錄器,但是沒有清楚拍下車牌以及特徵,警方得過濾比對沿路監視器,找出肇逃者,負起全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女子#車禍#待轉區#肇事者#撞倒#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55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