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女人肉佔位囂張嗆「不然你來撞我啊」 警方說話了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7:06
高雄岡山一名黃衣女子以肉身擋在車位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岡山一名黃衣女子以肉身擋在車位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近日肉身佔位事件頻傳,高雄市區街頭昨(6)日也出現一名女子使出人肉佔位的絕技,當駕駛詢問時還口出狂言:「為什麼不行?」、「不然你來撞我啊?」,囂張行徑讓駕駛看了非常傻眼,怒批女子行徑惡劣,將影像畫面上傳至爆料公社,有網友留言表示:「這個直接報警開單」,而針對女子人肉佔位的舉動,警方也表示可處500元之罰鍰。

女子雙手叉腰,還向駕駛叫囂「不然你來撞我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昨(6)日在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北路的和平公園附近,一名汽車駕駛找到附近的停車格準備停車,卻突然出現一名女子以肉身佔位,面對汽車駕駛的詢問先是說只是站在車子旁邊而已,等待駕駛告知說不能人肉佔位時,這名女子竟反問「為什麼不行?」理直氣壯的態度像是自己的舉動很合理,而當駕駛表示說要報警時,女子囂張地說:「為什麼要報警,不然你撞我啊」,行徑十分惡劣。

警方表示女子的行為足以妨礙交通,可處新台幣500元之罰鍰。(圖/TVBS)

駕駛事後將畫面上傳至爆料公社,許多網友直呼「太丟人現眼」,表示都什麼年代了還在人肉佔位,直接報警請警察來開罰單就好了。而警方也針對女子人肉佔位的囂張行徑表示,若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行人若在交通平緩道路坐、臥、蹲、立,足以妨礙交通,可處新台幣500元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肉佔位#停車格#女子#高雄#駕駛#囂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02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