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要怎麼過?市場交通亂象 貨車臨停擋路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20:40

桃園中壢青果市場,交通亂象不斷,好多攤商貪圖方便,開著大貨車紅線違停上下貨,擋住道路,還有超載貨物的機車,硬闖人行道,騎士也沒戴安全帽,引發民眾質疑,旁邊就是警察局,怎麼都不管,員警也出來澄清,今年已經接獲破千件舉發,市場道路狹小沒辦法再加設停車格,只能加強取締,也建議攤商多利用附近停車場。

圖/TVBS

 
進入果菜市場,眼前這個景象到底是什麼狀況?大貨車違規臨停,機車有縫就鑽,其他攤商後車箱一開也不管後面有沒有人直接開始上貨,巷口的車輛卡住進不來,路中央的雙黃線像是隱形了完全失去作用。

攤商:「大家互相一下嘛,你來了大家讓你一下,這樣也是一樣可以啊,你只要有講有說,大家一定勢必會讓給你過啊。」

攤商認為互相講一下就好,用路人卻無法理解,明文規定的交通規則,怎麼還需要講一下?民眾日前在桃園中壢青果市場直擊車輛違規亂象,不僅貨車違規臨停路邊,載貨的機車,後座載1箱,後面拖板車還有8箱,東西多到擋住車牌,誇張的是機車闖入人行道,騎士甚至連安全帽都沒戴。

 
圖/TVBS

受不了的民眾報警處理,警察局就在旁邊,員警走過來勸導瞬間鳥獸散,十字路口乾乾淨淨,只是過沒幾分鐘警察離開違規車輛又通通跑回來。

興國派出所副所長宋漢振:「今年度已舉發違規停車5871件,違規設攤2714件,未戴安全帽158件,未來仍持續加強取締。」

檢舉案件累積高達上千件,但是市場道路狹窄已經沒有空間再加設停車格。

今年6月違規記點新制上路,併排臨時停車不只開罰300至600元,還要再記1點,逆向行駛或跨越雙黃線開罰600至1,800元,也會記1點,1年累計12點直接吊扣駕照2個月。

圖/TVBS

其實周遭也有停車場,只是攤商為了上下貨方便,幾乎都是臨停攤販前方,道路變得難以通行,員警強調會再加強取締,但更希望攤商多走幾步路,不要違停減少交通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載貨物#大貨車違停#交通亂象#交通規則#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0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