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夜到白天!銅線大盜「26小時」連偷3工程行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2:07

花蓮24日凌晨2點開始,短短26小時內,連續發生3起竊案,而三起共通點,都是工程行、工寮的「銅線」被偷,他行為相當大膽,不只深夜偷,連大白天都不放過,甚至搭乘計程車,去變賣偷來的銅線,警方目前鎖定嫌犯的身分。根據目前市價,以一公斤的銅線,能變賣兩百多元。

圖/TVBS

 
深夜工程行已經下班,阿伯行為詭異,在貨車上東翻西找,大膽摸走好幾捆銅線。

他不只晚上偷,連白天都不放過,闖入人家工寮,又摸走好一大袋,甚至....。

叫來計程車準備把「銅線」拿去變賣,運匠啊哩等咧,1趟2趟3趟。

 
圖/TVBS

26小時內行竊3次,這讓受害者氣炸了。

受害者:「沒有我出去工作要用啊,要用電線才發現電線不見了,才回來調監視器,(損失)大概5、6千元。」

受害者:「(偷走)最明顯就是銅管。」

花蓮吉安鄉從24日開始,凌晨2點左右,位在市區進豐街一家工程行,被偷走一批銅管、4台手機。

似乎回家睡飽後,下午兩點又出門,前往吉安鄉和仁村的工寮,竊取約8千元的電鋸鏈。

嫌犯不僅沒收手,25日凌晨4點左右,再偷一批市價6千的電纜線。

花蓮刑大副大隊長張益新:「本局已經掌握相關事證,並報請台灣花蓮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且已經鎖定特定的嫌犯查緝中。」
 

短短時間內,一口氣連續偷了3次,專挑「電線、銅線」為主,若以一公斤的銅線來算,至少能變賣兩百多元。

圖/TVBS

這名銅線大盜,以為戴安全帽遮掩,利用計程車來載運不會被發現,萬萬沒想到,所有的行為,早就被電眼給拍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銅線大盜#安全帽#遮掩#行為#電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956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