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夠倒楣!車停路邊去按摩 慘遭台電避雷器碎片擊中


發佈時間:2023/12/2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20:50

怎麼這麼倒楣?!1名外來客20日晚間到高雄市楠梓區的店裡按摩,車子就停在路旁的停車格,沒想到,台電垂掛半空中的避雷器老化故障,碎片砸了下來,就砸中他的車子,導致車窗玻璃變形,鈑金凹陷,也造成附近8戶人家停電,還好台電在50分鐘內修復,並應允賠償車主損失。


 
黑漆漆的夜裡,警車火速趕到高雄楠梓區後昌路,隔沒多久,消防車、救護車都來了,因為禍從天降,位於半空中的台電變電箱,竟然有碎片砸了下來,擊中停放路邊的轎車,車窗玻璃變形,鈑金凹陷,車身也擦痕累累!

附近居民:「爆炸很大聲嗎?對啊!像閃電打到一樣,我就看到那個火花!像被雷劈到一樣。」

附近居民:「變電箱那個爆掉了,爆很大聲嗎?大家都聽到了,很大聲對啊,那台車子是?來按摩的客人,停在那邊啊。」

 

意外發生在20日晚間10點半,猶如雷劈一般,車主前來按摩,車停路邊無辜受損,附近也有八戶人家因此停電,還好沒有人員受傷,警方緊急在現場加強交通疏導,並通知台電緊急派人搶修。

附近居民:「我們這邊沒有電啊,就到我們這一戶都沒有電啊,這一排都沒有電啦,電力公司有來處理,我們里長也有關心。停電停多久?差不多一個小時多。」

台電高雄區副處長湯惠蓮:「因為避雷器的老化故障,掉落的碎片損傷下方車輛,本處已經跟車主取得聯繫,後續會處理車輛的受損賠償事宜。」


還好台電人員緊急搶修,50分鐘內就恢復供電,對於無辜受波及的車主,台電表示,一定會負責賠償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子#停車格#台電#避雷器#碎片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7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