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校哀痛!台鐵落軌女學生同窗摺紙鶴哀悼 為校內輔導個案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4:12
落軌女高中生遭普悠瑪列車撞上慘死。(圖/TVBS)
落軌女高中生遭普悠瑪列車撞上慘死。(圖/TVBS)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進入月臺後墜下軌道,當場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及死亡,遺體破碎不堪。今日校方發布聲明回應,此次事件為全校的傷痛,目前已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校方透露,該名女學生為校內輔導個案,平日與同學相處皆無異狀,校方將會配合相關單位調查,並持續提供在校師生輔導作為與陪伴家長。

台鐵高雄科工館站傳出女高中生落軌死亡事故。(圖/民眾提供)

 
校方表示,得知女高中生落軌事件後,已立即啟動危機處理小組,學校第一時間聯繫家長表達關心,目前正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同時也立即針對身故學生班上的同學入班輔導,並全校性發放安心文宣。為預防後續效應,校方著重評估事件後出現心理壓力反應之學生,轉介輔導處進行輔導與追蹤。

據了解,該名落軌女高中生的同班同學為了追思,在女高中生班級的座位上擺上紙鶴與卡片,表達追悼以及祝福之意。校方也透露,身故的女高中生為校內輔導個案,學習狀況與同學間相處一切正常,學校會配合相關單位調查,並持續提供在校師生輔導作為與陪伴家長。

身亡女高中生的同學們在其桌上放滿卡片與紙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校方也哀痛表示,此次事件是全校的傷痛,造成此事件之原因尚待查證,故不做任何推論,也呼籲各界應靜待相關單位釐清事件細節,以免造成事件當事人及其家屬的二次傷害。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紙鶴#同學#落軌#女高中生#慘死#台鐵#校方#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42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