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割雙眼皮「眼瞼外翻+乾眼症」 女怒:20人受害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20:21

一名女子到台南一間醫美診所割雙眼皮,術後卻眼瞼外翻,3年間共動刀和雷射共2次都沒補救回來、害他破相、出現乾眼症。她也發現還有近20人也在同間診所割雙眼皮也有類似狀況,反應後卻遭診所冷處理,當事診所回應,女子求償30萬,事後會檢討醫師溝通態度,也願意幫女子重新動刀或是轉介其他醫師。

圖/TVBS

 
投訴人姚小姐:「就是我現在所有的眼線的部分,都是我眼瞼外露(翻),就是整個眼睛,其實這個都是我粉色的眼瞼。」

為了遮住眼瞼外翻,畫上厚的眼妝掩蓋,姚小姐3年前在台南一家醫美診所,開眼頭和割雙眼皮,但到現在仍眼瞼外翻還乾眼症,她秀出術前照片眼睛一切正常,但術後拆線就眼瞼外翻,過了2年9個月還沒恢復,姚小姐指控,當時朋友介紹到這家診所,手術共花4萬5千元價格和坊間差不多,術後一周拆線反映眼瞼外翻,但諮詢師說還在恢復期,直到7月再動2次手術拆線還是沒改善,醫師回應態度更讓她心寒。

圖/TVBS

投訴人姚小姐:「醫師他沒有針對我的問題提出解答,甚至還對我有點不耐煩發脾氣,然後他就是直接離開諮詢室,然後我就很傻眼,自己很難過在那邊哭。」
 

姚小姐2年間持續回診,打了兩次雷射想補救,但過了修復期還是沒變好,諮詢師離職後,姚小姐找店長表示要4.5萬全額退款,店長表示只能退1.5萬,姚小姐也找到,在同間醫美診所的其他約20位病患,也有類似狀況,有的自費重修手術,但仍有不對稱或是明顯疤痕、眼瞼外翻狀況,當事診所回應,該病患求償金從4.5萬增加至30萬,法律問題已經委任律師,願意替病患轉介其他醫師或手術重修,但仍在調解當中,眼瞼外翻是否是手術造成,需專業判定,後續也會檢討醫師溝通態度。

台南市衛生局副局長林碧芬:「在112年這家診所普查的,一個項目都合格,(患者若有糾紛)他們都可以來跟我們申訴,我們會去做一個了解。」

圖/TVBS

台南衛生局表示沒接到相關通報,姚小姐也說已向消基會申訴,20位患者考慮集體訴訟,本來花錢動手術想變美,後不但沒好看雙眼皮還破相,也讓患者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女子#醫美診所#割雙眼皮#眼瞼外翻#消基會#集體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80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