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油香氛也蓋不了臭味!兩嫩妹遭投訴 南警搜出小富婆K盤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5:12
兩名22歲的女子因被鄰居投訴房間傳怪味,被員警搜抽吸K。 (圖/TVBS)
兩名22歲的女子因被鄰居投訴房間傳怪味,被員警搜抽吸K。 (圖/TVBS)

臺南第四警分局所育平派出所時常接獲民眾投訴,在安平某社區大樓內聞到怪異氣味,前(29)日下午警員執行搜索勤務時,查獲兩名女子房間內出現三級毒品容器1瓶,另還有印有「小富婆」的K盤1只等證物,兩女驗尿皆呈陽性反應,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房間內被搜出印有「小富婆」花樣的K盤。 (圖/TVBS)

 
育平派出所警員向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於前(29)日下午17時許往安平區某社區大樓執行搜索,22歲的馮姓、吳姓2名女子屋內查獲印有「小富婆」花樣的K盤、容器等相關證物,還發現為掩人耳目,甚至在陽台放上香氛、排風扇來稀釋毒品氣味。另兩女驗尿呈陽性反應,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層報臺南市警局裁罰。
 
兩名女子為了掩人耳目還使用擴香、排風扇來稀釋毒品氣味。 (圖/TVBS)

臺南第四警分局表示,警政署推動「社區警政再出發—清源2.0」鼓勵社區民眾參與治安維護工作,與轄區警方共構夥伴關係,在本分局推動下,社區安全維護及犯罪查緝迭有斬獲,也將持續輔導各警勤區與轄內大樓保持良好互動,並透過宣導物業保全落實訪客登記、在住戶大會前往犯罪預防宣導等方式,提升住戶維護社區治安共識。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毒#女子#嫩妹#K盤#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60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