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弱女遭棍打、拖鞋搧臉!農地輪番施暴畫面曝 警憂「私刑正義」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1:53
台南西港一名女子遭到多名男女痛毆,畫面流出後引起網友暴怒直呼要私刑正義。(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台南西港一名女子遭到多名男女痛毆,畫面流出後引起網友暴怒直呼要私刑正義。(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日前網路社群傳出一則圍毆影片,只見台南西港區一處農地外,一名瘦弱女子表情呆滯,被7、8名男女圍在中央,輪番遭到棍棒與拳頭痛毆,女子被重擊在地後,一旁還有人拿著拖鞋往她頭、臉搧下,並不斷朝女子以三字經辱罵:「看你不爽很久了」,一旁錄影者還哈哈大笑。影片遭到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暴怒表示要肉搜該群動手男女。而佳里警方則擔憂「私刑正義」,緊急呼籲網友冷靜,目前已啟動專案小組偵辦,已將涉案11人全數查緝到案。

被害女子遭到棍棒與拳頭痛毆,並被多名男女持拖鞋搧臉。(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據警方調查,該起毆打事件疑似為朋友之間多起糾紛造成,其中事件的導火線是該群動手男女懷疑被害女子亂傳話引起誤會,而陳姓嫌犯交給被害女子1,000元代買衣服,但被害女子將金錢挪做他用,引起嫌犯等人不滿所導致,於是於1月29日下午3時許於西港慶安社區一處農地外將被害女子圍起毆打。

被害女子被多名男女圍起,一名穿著運動外套的男子先是持棍毆打該女背部,而白衣男子再揮拳毆打將其拐倒,被害女子隨即被多名男女以拖鞋不斷「搧臉」辱罵。過程全被拍下傳至社群網站,有網友指出女子疑似有智能障礙。而該女疑似因害怕遭到報復所以沒有告知家人,但家人仍發現女子身上有多處擦挫傷,驗傷後於前月31通報佳里警方。

警方表示目前案件依法偵辦中,呼籲網友不得以「鄉民正義」之名義而發生私刑報復暴力事件。(圖/TVBS)

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已將涉案11人全數查緝到案。據了解,到案11人中有4名成年人、未成年7人,分別為13歲至23歲;另被害人為成年人19歲。全案詢後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及妨害自由等罪嫌,分別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及少年法庭審理。警方也呼籲目前案件依法偵辦中,請網友不得以「鄉民正義」之名義而發生私刑報復暴力事件,佳里分局將依法究辦。另因該影片有關未成年畫面,也請民眾不要再轉傳該影片,避免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圍毆#暴力#拖鞋#女子#農地#台南#棍棒#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91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