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生活頻爭吵! 兒弒父「馬路散步」遭圍捕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23:27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兇殺案!29日清晨5點多,鄰居聽到案發戶傳來哭聲,敲門關心,發現是80歲的女屋主在哭泣,這時候她才說,自己的兒子倒在孫子房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兇手犯案後,還在路上散步,趕緊上前圍捕;而社會局表示,這對父子經常爭吵,都有申請保護令,也有安排他們去上課,結果還是發生憾事。


 
警車緩緩前進最後停在目的地,只見前方一群人,有員警有民眾把一名男子團團包圍。

被包圍的就是他,只見他雙手被上銬,遭警方戒護帶進警局,因為他涉嫌一樁兇殺案,被害人還是自己的爸爸。

附近鄰居:「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父子爭吵啊,就是他們家,就是很容易有爭執的聲音,可是他會丟東西下來,半夜的時候他會一直敲東西。」

 

附近住戶透漏,案發戶時不時就會傳出爭吵聲,已經見怪不怪。

而案情會曝光,因為29日早上5點多,鄰居聽到怎麼一直有哭聲傳出,敲門關心發現是80歲的女屋主在哭泣,這時候的他才說,兒子倒在孫子房間,身上蓋著門簾但是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因為父子之間,常常會因為生活瑣事發生衝突,社工接獲通報之後,協助父子兩人,確認衝突發生的原因,雙方均獲得法院核發保護令,保護令都在有效期限之內。」


社會局說他們聲請的保護令,沒有要求要搬離住處,因此父子和阿嬤都是一起居住,而在社會局安排下有去上課,被要求要互相了解彼此,爭吵次數也有減少,但這回還是發生憾事,後續會協助家屬照顧安排以及經濟輔助,兒子殺害父親,讓原本一家三口住的房子,只剩傷心的阿嬤孤零零一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父#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13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