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口角爭執」變霸凌!同學圍觀錄影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3:24

桃園一間國中,兩名同學因為傳話出現口角爭執,竟然就用暴力解決紛爭,其他同學在一旁認為好玩,不僅沒有制止,還全程錄影PO上網路,家長到校協調,最後願意原諒對方,校方也澄清當下有立即進行校安通報,這名動手的學生,先前就有類似狀況,爸爸有黑幫背景,也被懷疑是不是礙於家庭背後勢力,學校才無法做出更有效的處置。

圖/畫面翻攝 黑色豪門企業

 
身形瘦弱的學生趴在牆上,另一名男同學手捲厚厚的書,朝他打了下去,還一度蹲在地,只是鏡頭外明明還有其他同學,不僅沒有人上前制止,還大聲嘻笑。

國中生:「打三分就好啦,再2次就好了啦,真的不要鬧真的不要鬧,給他一百元啦。」

孩子在學校發生疑似霸凌問題,家長一時間難以接受,隔天到學校,最後願意原諒對方。

 
被打學生家長:「剛開始有受到創傷啦,然後剛開始兩個講好之後,就因為畢竟還是小朋友,兩個都以後學習成長啊。」

圖/TVBS

動手學生家長:「因為他跟那個同學本身是好朋友,對可能就是有口頭上的口角,然後就變成說就是有共識說,你讓我打(屁股)三下這樣子,我也是很氣憤他,有這個打人的行為。」

9日桃園一所國中,發生一起霸凌事件,校方經過初步的了解,雙方因為傳話問題,出現口角誤會,衍生肢體暴力,沒想到其他同學,認為好玩竟然拍影片PO上網。針對霸凌問題,校方說當下立即進行校安通報,並且請雙方家長到校協調,並啟動管教機制,另外個別進行輔導。

校方人員:「校長指示我們,要用走動式管理,然後除了宣導之外,我們要大量的去巡,希望達到校園無死角。」

動手的學生先前就有類似狀況,被懷疑是否礙於家庭背後勢力,學校才無法做出更有效的處置。

圖/TVBS

即便釐清後,兩名學生是好朋友關係,卻以這種方式解決紛爭,實在不妥,而校方接下來,也會盡全力端正,他們的行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錄影#網路#制止#家長#暴力#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0920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