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了!泰山國三男學生失聯9天 竟「躲學長家打電動」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5:35
員警找到男學生。(圖/TVBS)

日前新北市泰山區一名國中三年級男學生,從上個月29日外出後就再也沒有回家,家長急得在網路地區社團發文,希望廣大網友幫忙協尋,同時也前往派出所報案求助。經多日聯繫,終於在今(7)日上午找到失聯9天的男學生,他稱這幾天一直待在學長家中。

更多新聞:新北板橋大漢溪湳仔溝驚見男浮屍 警消打撈身分待確認

 

據了解,該名少年平時和阿嬤同住,上個月29日說要外出和朋友去跨年,但是好幾天都沒有回家,阿嬤和媽媽都相當擔心,媽媽甚至在臉書上社區社團發文,希望大家若有看見少年,緊急連繫家長,並通知到他回家,同時家屬也向轄區警方報案協尋。


更多新聞:有片/東區捲髮女推嬰兒車人肉占位 還怒比中指挨告妨害名譽

 
消息一出,有網友指出少年的遊戲帳號都有上線,但不知道去向,也有人指出是「躲在女友家」,不過最後員警是在少年的學長家找到人,少年表示自己沒有去找女友,也有看到媽媽貼文,但是不願意說明為何不與家人聯繫,這幾日聲稱自己家長出國,才會一直待在學長家中打電動,學長的家人也沒有察覺異狀。



更多新聞:載前女友回家「一手抓方向盤一手襲胸」還稱:育嬰假前獎勵

轄區林口警方指出,獲報後透過各方探詢,同時調閱也上百支監視器,追查少年下落,成功尋獲後,見少年離家多日,因看來略微清瘦,也趕緊送上熱騰騰的泡麵讓他暖暖身子、補充能量,並通知家屬前來,讓孩子平安返家。家屬到場後,也相當感謝警方與網友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泰山區#家長#協尋#學長家#失聯#國三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95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