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失智婦欲探監兒!寒夜癱坐土地公廟 暖警救援真相曝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5:20
暖警將癱坐在土地公廟的老婦帶回派出所。(圖/TVBS)

桃園昨(6)日深夜有一名8旬葉姓老婦人聲稱兒子在監獄中服刑,於是遠從嘉義北上想探監,但卻找不到住宿的地方,於是在15度低溫的寒夜挨家挨戶求借宿卻被拒絕,失落的老婦只好癱坐在土地公廟渾身發抖。警方獲報後立刻將老婦帶回所內休息並提供溫熱飲食,隨後向家屬取得聯繫,發現老婦其實就住在桃園,兒子也沒有在監獄服刑,因為老婦失智才會記憶混淆,所幸暖心員警的幫助才讓焦急尋找老婦的家屬鬆了一口氣。


 
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警員昨日深夜10時10分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老婦沿慈光街向附近居民哀求借宿一晚卻被拒絕,因入夜溫度驟降至約15度,擔心老婦發生意外所以報案請求警方協助。

員警到場後在附近的土地公廟發現精神不振的老婦癱坐在地上發抖,經詢問她表示自己姓林、83歲,兒子正在監獄中服刑,她從嘉義北上來探望,不過卻因為找不到住宿的地方,才會挨家挨戶地詢問想借宿,被拒絕後來到土地公廟想暫時避寒,剛好有熱心民眾借來土地公廟鑰匙,想讓老婦在廟內暫住一晚。

不過,員警擔心老婦身體受寒,於是先將她送返派出所內休息,並提供溫熱飲食。經警方詳細過濾查詢,發現老婦其實姓葉、85歲,員警隨後與她的家屬取得聯繫,確認老婦有失智傾向,其實她目前就住在桃園區,兒子也沒有在監獄服刑,由於老人家記憶混淆才會攜帶行李想去探監,幸好有熱心民眾及暖心員警熱忱的協助,讓在寒夜焦急的家屬終於找到老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桃園#老婦#老太太#兒子#監獄#服刑#土地公廟#探監#借宿#失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7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