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陌生男騷擾 國小女童脫逃家長急報案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20:19

台北市松山區發生國小生遭騷擾案件,當時女童走路要去上學,沒想到在過程中遭陌生男子搭訕,說自己是老師要帶她去學校,隨後竟是拉進咖啡廳內,幸好她相當機警,一察覺不對勁就衝出店外,家長得知後趕緊帶著孩子報案,隨後警方逮到人,將涉案嫌犯送辦。


 
黑外套男子走在路上,下雨天拿著黃色雨傘,沒想到正好拿來當作掩護,他走在路上左顧右盼,就在尋找下手目標,沒多久鎖定一名國小女童。

記者蘇珮語:「當時這名國小女童,就是走在這個人行道上準備要去上學,沒想到竟然在路途中,遭到陌生男子拉進咖啡廳騷擾,嚇得女童趕緊逃開。」

再走五分鐘就要到學校了,卻在途中被搭訕,當時張姓嫌犯謊稱自己是老師,要帶她去學校,竟是騙到咖啡廳裡面,女童逃離後照常去上學,一直忍到放學後才說出來,家長聽到後急忙報案。

 
女童學校主任:「學校輔導室這邊,也給予她一些必要的輔導諮商,小朋友目前狀況很穩定。」

圖/TVBS

事發就在28日早上七點多,台北市松山區的國小,附近就是小巨蛋,人來人往的地方,沒想到女童自己走路上學,卻會被陌生男子盯上,校方加強宣導,其他家長也說一定會親自接送。

其他家長:「會很驚訝就是學校旁邊有(騷擾案),因為小朋友都是我上下課接送,本來有打算要讓她自己走路,但是看了以後就會不太敢。」

小朋友還沒放學,家長就在外面等待,一走出校門趕緊接走,擔心孩子不在視線範圍內,會發生危險而警方也在當天逮到這名涉案嫌犯。

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所長王健仲:「本所接獲報案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隨即鎖定犯罪嫌疑人。」

圖/TVBS

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被逮捕後坦承犯行,被依強制罪及性騷擾防治法送辦,不過就在當天,附近的國中校方也發聲明,有陌生人會在校門發東西換個資,要學生注意。

 
這回發生騷擾案件,各單位都不敢大意,警方也加強巡邏,就怕孩子們因此擔心受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國小生#騷擾案件#女童#陌生男子#家長#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29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