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怒症」上身!騎車靠太近險碰撞 2騎士安全帽互K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3:58

高雄鼓山區有民眾在路邊鬥毆,兩名騎士相互叫囂嗆聲,一言不合竟拿安全帽開打,而起因衝突是他們疑似騎車靠太近,差點碰撞而衍伸暴力事件,之後雙方互不提告,而這類在路上因行車糾紛,被激怒而發生衝突的,又稱「路怒症」,容易緊張或生氣的人,一個不開心就路怒症上身。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兩名男子互罵,其中一人拿起安全帽作勢打人,衝突一觸即發。

兩名男子誰也不讓誰,各自拿安全帽攻擊對方,扭打推擠,其中一方倒地,被壓在馬路上,雙方打得激烈,目擊民眾打電話報警。

目擊民眾:「要報警嗎?我在打電話我沒有空,你打一下我在打電話,吵架了啦。」

 
上演全武行地點,在高雄鼓山區九如四路,原來是行車糾紛引爆,兩名騎士騎車行駛在路上,疑似因為太靠近差點碰撞,隨即停路中理論,劉姓男子吵完騎車想走,祝姓男子不讓他離開,開始起肢體衝突,各自拿安全帽互K,警方獲報到場,雙方已經都閃人了,以車追人通知到案說明。

鼓山分局內惟所長許鐽騰:「經了解兩人因行車糾紛產生口角衝突,後演變成全武行,雙方均不提起傷害告訴。」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機車騎士vs.警方:「他撞到我又說在那邊挑釁我挑釁你?要不要救護車,我看一下你的手,還好嗎。」

汽車變換車道,騎士認為差點被撞上,相按喇叭挑釁,騎士徒手砸破車窗,這類因行車糾紛引爆衝突的事件頻傳,先前也有人不滿機車閃大燈,男子拿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揮舞,砍傷騎士手臂,現代不少人似乎很容易,因小事就路怒症上身。

其他民眾:「情緒啦還是保護太好,反正就是一點不如意,你就會想要出氣還是怎麼樣。」

圖/TVBS

其他民眾:「不能激怒。」

 
因行車衝突被激怒,不理性戰勝理性,這類衝突畫面就上演,如果都各退一步,就不會互踩底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鼓山區#路邊鬥毆#騎士#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2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