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協商!再質疑無關鍵影像 共識難達成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20:48

今天(23日)一早陸方再度有紅十字會相關人員抵達金門,跟家屬一同和海巡署官員會談,似乎就是要協商,這意外事故後續到底要如何處理,只是一整天下來兩次的協商,似乎問題糾結在,沒有關鍵畫面,但海巡署卻召開記者會對外還原軌跡圖,事件也引發日本媒體關注赴金門採訪,畢竟這似乎牽扯著兩岸關係,而下午家屬也因為證件到期,先返回大陸。

圖/TVBS

 
死者家屬紅十字會人員,再度抵達和海巡署相約的會議室,因為雙方協商,似乎沒有達成共識。

這已經是第二次的面對面開會,23日今天的協商,從一早10點,晉江紅十字會相關人員一抵達金門後,陪同家屬以及所有人直奔飯店。

歷經一個半小時,整個過程似乎很不順。海巡署官員面色凝重,面對所有問題,一概不回應。

 
海巡署副署長許靜芝:「謝謝,後面樓梯謝謝。」

匆匆離開,面對會議當中到底談了甚麼,或是賠償問題,全都閉口不談。緊接著下午2點再度召開第二次,所有問題就是環繞著,海巡署無法還原整個事發經過。

圖/TVBS

立法委員陳玉珍:「陸方一直覺得說怎麼會沒有當初的影像,就會對海巡當初所說的,快艇蛇行翻覆,到現在可能是衝撞後翻覆,陸方就會有疑慮。」

再加上其中紅十字會顧問孫曉東,具有醫學背景,因為家屬有提到針對死者傷口有疑慮,目前也將會安排後續解剖事宜。只是海巡署官員,在結束會議後,依舊是。

海巡署副署長許靜芝:「(不要再謝謝了啦),(可不可以大概講一下關於這件事情),好謝謝。」

首次追緝跨越禁止水域的陸籍快艇,發生意外事故釀兩死,兩岸關係緊張,也讓日本媒體相當關注,派人前往採訪。

富士電視台記者葛西友久:「在金門島採訪,發現有人很緊張,也有人不太緊張,意外地分成兩派,這點讓我滿驚訝的。」
 

圖/TVBS

畢竟攸關兩條人命,到底死者家屬和海巡署,能不能達成共識,皆攸關未來兩岸的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十字會#家屬#海巡署#協商#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79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