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傷口!紅十字會再度抵金 將解剖驗屍

記者 韋家齊 謝宜倫 / 攝影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3:56

因為沒有相關的事發畫面,即使海巡署再怎麼召開記者會,對外澄清還原,就是無法讓人信服,再加上現在大陸死者家屬,質疑他們身上的傷好像怪怪的,因此今天(23日)大陸紅十字會相關成員,再度抵達金門,其中還具備醫療背景,與家屬還有海巡署人員密室協商,畢竟兩條人命,恐怕事件沒那麼快落幕。


 
一早再度有大陸紅十字會成員,抵達金門。

一起海巡查緝越界漁船釀意外,至今不管是當時情況說不清,雙方每每對話更僵住,23日上午再度透過第三方,坐下來密室協商。

根據了解家屬因為對於死者身上的傷口,有疑問,才會再度協商,不排除將解剖驗屍。

 
畢竟海巡署在記者會上,攤開軌跡圖,鉅細靡遺的解說還原事發情況。

海巡署第九海巡隊副隊長陳建文:「他在追逐的過程中時間非常短,大概1分多鐘,1分多鐘我們這艘陸籍漁船,紅色的線就是陸船。」

都能把在哪時候轉彎,哪時候撞上,時間點幾分幾秒都記錄出來,偏偏關鍵畫面,沒有。只有這段錄音。


海巡當事錄音檔:「目前有一艘高速前進,目前往北碇島前進,請貴台前往防堵。」

給了4段錄音,總共23秒,依舊無法好好還原經過,更直指沒有畫面,都是因為缺乏密錄器。

只是立委陳玉珍就踢爆了,早在之前都採購好,偏偏綠營推抗中保台的論調,密錄器買了卻都是大陸製,才會放著不用,對此管碧玲回應院長已經答應,動用第二預備金補足缺少的部分,3061具密錄器,所需經費2,150萬元,預計從2025年開始籌組4年計畫。


 
立委林思銘:「我們以中國大陸製動輒就不願意用,我們的秘錄器也好,相關可以執法設備,對於我們海巡官兵權益可以說是非常漠視。」

基層海巡隊員雖然依法行事,畢竟家屬就是揪著沒畫面沒真相,依舊難以讓人信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巡署#澄清#大陸#死者家屬#紅十字會#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7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