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6年!台灣燈會重返台南 蔡總統主持開燈兼當推銷員

記者 宋佳娟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0:52

台灣燈會主燈「龍來台灣」的開燈儀式,元宵節晚上在台南的高鐵燈區登場,而總統蔡英文,也在任內,最後一次以總統身分主持開燈,致詞時,還不忘幫台南的燈會、蘭展等活動當起了推銷員,給足了市長黃偉哲面子。


 
音樂一下,今年台灣燈會主燈「龍來台灣」瞬間點亮,從一開始的金龍,瞬間變化成七彩奪目的絢爛巨龍,睽違16年,台灣燈會再度回到台南,剛好也是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以總統身分,參加開燈活動,除了率領各國嘉賓前來同歡,還不忘幫忙介紹台南的各種活動,當起最強推銷員。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希望大家今天可以拿起手機,拍拍照片、影片,上傳到社群媒體,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台南賞花,跟賞燈。」

圖/TVBS

 
今年的台南燈會,有兩大燈區,除了月初就已經開放的安平燈區,元宵節當天登場的高鐵燈區,也有主燈在內,7大項的主題燈,充分展現出在地的文化、生活意象。

台南市長黃偉哲:「台南四百的這個里程碑,此時此刻我們相聚在這裡,欣賞美麗的花燈,不僅意義非凡,更是我們台南人感到非常珍惜的。」

圖/TVBS

由於光是安平燈區,至今已經累積超過四百萬參觀人次,如今多了高鐵燈區,也希望能一舉催出千萬人次到場參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台灣燈會#龍來台灣#開燈儀式#元宵節#蔡英文#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48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