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15萬!老闆持棍棒打斷員工脖子 疑棄屍橋下後投案

記者 林佑璇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9:39

台南左鎮發生一起凶殺案,死者被發現連人帶車掉到一層樓高的橋下,一度以為是車禍,直到凶嫌到警局投案,才知道竟然是一起殺人案,而且凶嫌還是死者的雇主;進一步調查,原來雙方曾因為15萬元有糾紛,凶嫌以棍棒將被害脖子打到骨折,再連機車與人,一起推落一層樓高的橋下。

圖/TVBS

 
就是在這個一層樓高約三公尺的橋下,還留有疑似鑑定過後的藍色手套,因為這裡發生一起凶殺案

記者宋佳娟:「死者被發現時,是連人帶車倒臥在大約1層樓高的橋面底下,其實死者以及嫌犯他們都是在養雞場工作,原本在過年前才相約在養雞場談判。」

只是一開始警方壓根不知道是起凶殺案,根據了解謝姓死者過年前7號失蹤,8號為了15萬元遇害,家屬10號向警方通報失蹤,16號在台南左鎮一處三米橋下找到遺體,直到19日家屬招魂當天,林姓嫌犯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投案才讓案件曝光,隔天法醫相驗,還發現死者脖子都被打斷了。

 

附近民眾:「說他(死者)來到他的雞寮放炮,放到現在雞下到不會下蛋,聽說有要和解,結果還沒和解,不知道怎麼會吵到現在這樣。」

原來凶嫌是養雞場的老闆,死者是員工,凶嫌的爸爸曾透露,因為死者把雞糞丟水溝,害兒子被環保局開罰15萬,結果死者不滿這筆帳被算在他頭上,進而到雞舍放炮,結果導致雞下不了蛋,養雞場因此損失,雙方約過年前約談判,結果打死員工,把人車推到橋下

新化分局副分局長呂景智:「初步調查發現,死者頭部有傷痕,經調查死者身前服務公司,林姓負責人涉有重嫌。」


原來嫌犯手法太過粗糙,除了死者脖子上的傷痕,明顯被人毆打之外,警方在工廠發現了染血的木棍和犯案時的衣褲,依照殺人罪偵辦,檢方認為他有逃亡串共滅證之虞,將凶嫌聲押獲准,但還要追查是否有共犯參與其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左鎮#凶殺案#死者#凶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7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