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遭割喉國三生母親首發聲 慟喊「我兒子什麼時候可以回來」

記者 施協源 陳佳彤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8:34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12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震驚全國,被害男學生媽媽心痛問「兒子什麼時候可以回來?」,讓人相當鼻酸。此外,媽媽每天都會到葬儀社的會館陪伴兒子,並念佛經祈願心愛的兒子即身成佛,也期望透過信仰讓自己有活下去的希望。

去年耶誕節當天中午,被害男學生因喝斥另名女學生進入班內找人,少女事後找來同校的「乾哥」幫忙討公道,雙方爆發口角後,「乾哥」竟持彈簧刀朝對方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造成被害男學生搶救2天後仍傷重不治,讓家屬相當痛心。

 

死者媽媽慟喊「我就是希望兒子可以回來而已,你幫我問問看兒子什麼時候可以回來」,讓人相當鼻酸。

據了解,死者媽媽事發後每天都會到葬儀社的會館陪伴兒子,並且念日蓮佛教的南無妙法蓮華經,希望兒子即身成佛,也讓自己有活下去的希望。家屬目前只希望告別式能夠順利舉辦,陪伴心愛的兒子走完生命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割喉#割喉案#新北#校園#國中生#死者#家屬#媽媽#葬儀社#佛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6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