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社會安全網破洞 朱立倫呼籲:修少年法


發佈時間:2023/12/29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6:41

新北市發生國中生命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除了表示國民黨以最大的哀悼與沉痛的心情面對這場不幸事件,並且痛批社會安全網破洞,執政黨又不負責任,呼籲要修改少年法,而另一邊,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則是針對賴清德,指出他對政策不清不楚,只會虛應故事,接二連三遭受抨擊,賴清德競總國政召集人鄭麗君回應,目前會先協助師生,度過創傷。

圖/TVBS

 
新北市發生國中生命案,引發社會譁然,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質疑社會安全網大破洞,學生校園安全沒有保障,痛批民進黨執政不負責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幾年來不管校園的安全,校園的霸凌,或者是種種的這些事件,都震驚國人,但是我們看到8年來,民進黨蔡英文總統,或是賴清德副總統,對於這些事情,並沒有以負責任的態度來面對。」

朱立倫主張,修正少年事件法的刑度以及管束年齡,不讓民進黨以「假自由為名」,剝奪老師的管理權,放任暴力發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假自由為名,忽視校園安全的關鍵,假自由為名忽視刑法對於這些重刑犯,不管假釋或著是執行死刑的要求,這都是民進黨政府,每天假自由為名,來最後傷害了這麼多無辜的生命。」

國民黨批判社會安全網破洞,而民眾黨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則是指出賴清德對於政策搞不清楚。

圖/TVBS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他對自己的政見跟政策都不熟悉,竟然連社會安全網1.0、2.0,這些名詞都搞不清楚,更不要談他對於裡面實質的內容,是完全的虛應故事的。」

面對一連串質疑,民進黨也回應新北校園暴力事件。

圖/TVBS

賴清德競總國政召集人鄭麗君:「我們首先要全力的來關懷,被害者的家屬,來提供充足的陪伴,也要全力地來協助學生、老師跟校園,能夠度過創傷,安定心情來回歸正常的生活。」

鄭麗君強調相關單位,盡快讓師生回復正常的學習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國中生#朱立倫#社會安全網#少年法#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2369

0.4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