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年夜棄屍!養雞場老闆毆死員工推下橋 遺體面目全非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7:24
台南一間養雞場發生命案,疑似勞資糾紛謝姓員工遭棍毆致死並棄屍在橋下。(圖/TVBS)
台南一間養雞場發生命案,疑似勞資糾紛謝姓員工遭棍毆致死並棄屍在橋下。(圖/TVBS)

台南市左鎮區驚傳一起棄屍案!在小年夜(8日)當晚,謝姓男子與養雞場林姓老闆因為有金錢糾紛,當晚相約談判時使用提前準備的棍棒將謝男毆打致死,並將其推下橋棄屍,家屬事後通報協尋,謝男的遺體在8日後被警方尋獲,面目全非,其中一隻手還向上舉起。家屬淚喊謝男是含冤而死的,並怒控對方預謀殺人並毀滅證據,事後向網友徵求左鎮區光和里本月7日至8日的行車記錄器,警方仍在調查中,林男則遭台南地院獲准羈押。

謝男脖頸遭棍歐骨折,被棄屍橋下,遺體單手舉起。(圖/TVBS)

 
據了解,謝男在林男的養雞場內工作,雙方因勞資糾紛與工作上的分成有過多次爭吵,林男疑似知道謝男於小年夜當晚會前去理論,先是提前向警局報案,並準備棍棒預謀,而小年夜當晚謝男遭到殺害,林男則將謝男遺體與機車丟下約3樓高的溪畔,家屬怒控:「你全家在開心吃年夜飯的時候,我爸爸已被你棄屍,屍體在荒郊野外!」

家屬遲遲等不到謝男返家,於10日通報失蹤人口,事隔8日後警方才尋獲謝男遺體,家屬表示,當下只見到一隻手舉起來,謝男疑似含冤而死,遺體使用吊車運起。而事後警方前往林男家時,林男則稱家裡的監視器因太太掃除被拔掉,疑似預謀家中早已會發生爭吵打鬥,而林男謊稱謝男為自摔而死。遺體早就腐爛長蛆,事後交由法醫解剖,證實謝男的脖頸遭棍棒打至骨折,林男才於19日前往自首投案,但聲稱將謝男推下時還有呼吸。

林男使用棍棒將謝姓員工毆打致死,並聲稱「推下去時還有氣」。(圖/TVBS)

新化分局表示,事後調查時前往案發現場搜索,於林男工廠內發現染有血跡之木棍,另還有犯案時之衣褲並扣案調查,全案以林嫌涉有殺人罪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並於本月20日經台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本案是否有其他共犯,現由臺南地檢署指揮本分局偵辦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棄屍案#金錢糾紛#棍棒#殺人#左鎮#遺體#恐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44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