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拜拜完求平安!夫妻返家遇車劫 夫傷妻亡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9:19

高雄內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來自台南的機車騎士,載太太到高雄旗山玩,順道去內門紫竹寺拜拜,原本新的一年要求平安順利,沒想到返家途中,一輛同行方向的砂石車要右轉,疑似內輪差擋住視線,砂石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坐在機車後座的太太,當場死亡。

圖/TVBS

 
夫妻雙載騎車,騎在外線道,一輛同向砂石車準備右轉,車頭已經轉出去,車身顛簸了一下,緊急剎車。

記者vs.目擊者:「原本在內線,壓到了壓到了。」

機車倒地,車上2個人重摔,後座的女子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目擊者:「砂石車撞到摩托車,人壓到輪下。」

目擊者:「聽到砰一聲,我爬起來就看到人倒在那裡,(那時候砂石車有開很快嗎)他應該走內線啦。」

圖/TVBS

記者宋珮文:「內門發生的這一起死亡車禍,是在上午十點左右,這一撞導致機車上的後座女子重傷身亡。」

事故現場,內門南屏路和建國三段路口,撞倒的機車停在一旁,車殼沒有明顯破損,腳踏墊疑似死者遺留下的女鞋,49歲張姓騎士帶52歲的太太從台南到高雄旗山,順道去內門紫竹寺拜拜,沒想到,回家的路成了黃泉路,目睹太太慘死,騎士自責不已,他向警方表示騎車騎著,突然感覺砂石車愈靠愈近,一切發生後太快,來不及反應。

中埔派出所長張志揚:「機車駕駛是台南關廟人,去轄區紫竹寺參拜已經參拜完,準備返回家中。」

圖/TVBS

肇事駕駛:「(壓到人有知道嗎)來不及,(對於後座太太過世了有什麼話要說)對不起。」

 
肇事的周姓駕駛不斷道歉,他說是轉彎內輪差沒看到機車,工作載砂石途中撞死人,將面對後續法律責任,夫妻拜廟求平安,誰知道回家的路不平安,新的一年就面對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死亡車禍#騎士#砂石車#內輪差#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27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