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婆婆騎車突倒地 後方騎士衝上前「守護搶救」暖心畫面曝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1:14
後方路過民眾見狀後趕緊衝上前搶救並報案。(圖/民眾提供)
後方路過民眾見狀後趕緊衝上前搶救並報案。(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岡山區大仁路段昨(21)日上午6時發生一起路倒死亡車禍,64歲劉姓婦人騎乘機車時突然身體不適倒地,後方路過民眾見狀後趕緊衝上前搶救並報案,然而劉婦送醫後仍不幸身亡,但事發後警方為釐清肇事原因,還看見3路人齊心守護搶救,相關畫面也曝光,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個世界因為有你們而不冷漠」。

劉婦突然驟停於路中倒地昏迷。(圖/TVBS)

 

更多新聞:外送員車禍小擦傷!回家一躺「休克醒不來」 醫嚇壞:噴血3000cc

據了解,當時劉婦騎機車行經岡山區大仁路段(南往北)時,突然驟停於路中倒地昏迷,後來婦人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她仍不幸身亡。事發後警方為釐清肇事原因,調閱監視器看見暖心一幕。

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婦人倒地時後方三位機車騎士見狀後趕緊停車下來幫忙報案,並自發性的守護一旁等待救護人員到來,其中一名戴安全帽的沈小姐還把自己的機車打橫在路中防止二次事故,之後便就跪在地上一直幫劉婦進行CPR,直到救護車到場接手她才騎車離開,整個過程長達11分鐘。
 

婦人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她仍不幸身亡。(圖/TVBS)


更多新聞:追撞停等紅燈車輛!曳引車駕駛為撿手機 釀11車連撞16人傷

雖然婦人搶救後仍不幸離世,但熱心民眾的見義勇為也讓人看見暖心一面,對此,在現場幫忙施救CPR的沈小姐表示,早上送孩子上學回程,路上剛好遇上一個婆婆路倒,當時自己來不及多想,就本能的就衝上去了搶救,然而很惋惜,最後還是沒能讓她起死回生。如今這段暖心畫面也曝光,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這個世界因為有你們…而不冷漠,謝謝!」、「謝謝這群無名英雄」。

初步了解,劉女因身體不適,才導致事故發生,並無其他外力介入;詳細原因仍須報請地檢署相驗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暖心#死亡車禍#路倒#身體不適#岡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936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