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睡著自撞天橋!芭蕾舞者慘被「壓斷腿」

記者 王經綸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9:21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行經南港時,疑似開車開到睡著,先自撞人行道邊天橋樓梯,車子又往外彈,導致車尾掃到一名經過的女騎士,還把人壓在底下。其實,這名女騎士,本身是一名芭蕾舞者,跳舞跳了17年,也已經是老師,這一撞,恐怕影響日後舞蹈生涯。

圖/TVBS

 
開在馬路上卻要走的不走的,最右邊這輛灰色轎車一下減速一下又衝,怎知這次衝過去砰的一聲,他一頭撞上人行道旁天橋樓梯,卻這麼剛好一輛機車從左側經過,慘被車尾掃過。

闖禍的車右側車身嚴重毀損,至於被波及的機車直接被車輛壓住,車殼破裂碎片四散車體也扭曲變形,女騎士受傷嚴重緊急送醫。

目擊者:「他說他睡著然後自撞,自撞之後衝擊力變成甩尾,去甩到那個女生。」

 
圖/TVBS

車禍地點發生在台北市南港一所國小前,這被撞上的樓梯欄杆直接往內凹了下去,48歲廖姓駕駛疑似前一晚熬夜,19日下午行經向陽路時,自稱開車開到睡著直到撞車才驚醒,怎知車往外彈波及從左邊經過的陳姓女騎士。

玉成派出所所長羅俊民:「自我供稱說他開車不小心睡著,有砰這樣一聲的時候他才醒來。」

受傷的25歲陳姓女騎士其實是名芭蕾舞者,從小學跳舞跳到現在17年已經當老師5、6年了,當天也是要去教課的路上,這次車禍右腳嚴重骨折也讓她相當擔心,舞蹈生涯恐怕受到影響。

受傷女騎士陳小姐:「只看到車子突然往上飛起來,我有看監視器畫面,就是汽車壓在我身上,我本身是芭蕾舞者,芭蕾舞者又更困難,可能還是要看之後復健的程度。」

肇事廖姓駕駛並沒有酒駕,對於車禍撞傷人一事相當自責,警方也提醒精神不好就別開車,畢竟這一撞對於舞者來說影響之大,復健後還能否站上舞台目前不敢去想。

圖/TVBS

受傷女騎士陳小姐:「開車開到睡著,我覺得跟酒駕差不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車#芭蕾舞者#女騎士#車禍#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6

0.1036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