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撞停等紅燈車輛!曳引車駕駛為撿手機 釀11車連撞16人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3:17

宜蘭冬山鄉晚間將近六點,發生一起恐怖的追撞車禍,一輛載滿鋼筋的曳引車,居然往前追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十輛小客車,現場造成16人受傷,警方到場處理,雖然發現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他承認為了撿手機,沒注意到車前狀況。

圖/TVBS

 
現場駕駛:「啊啊啊,快溜快溜叭叭叭繼續叭。」

一聽到後方有撞擊聲,小客車顧不得正在停等紅燈,急忙往前行駛,邊開車還邊唸佛號。

現場駕駛:「靠右邊靠右邊,阿彌陀佛,沒事沒事沒事。」

 
承辦救護人員vs.被害車主:「你們有人受傷嗎,沒有,但是車子爛了。」

不過後方車輛就沒那麼幸運,只見現場慘不忍睹,除了碎片散落一地,好幾輛車東倒西歪,車身嚴重毀損,甚至有車子還被撞進一旁的五金行,卡在雜物堆中。

目擊民眾:「有了有了進來了,唉唷,像在打保齡球耶。」

原本門口的推車、鷹架及鋁梯全都東倒西歪,而另外一邊,一輛廂型車也彈飛卡在分隔島,甚至一輛五門小車,就夾在曳引車的底下,動彈不得。

圖/TVBS

記者vs.被害家屬:「送去醫院了,送院了嗎,嚴重嗎,聽說頭暈暈的,不知道會不會腦震盪。」

記者vs.被害駕駛:「被撞到就昏掉了呀,有被嚇到嗎,他速度那麼快,碰碰碰碰。」

這起恐怖車禍,21號傍晚將近六點,就發生在宜蘭冬山的珍珠一路跟永美路口,而肇事的就是這輛,載滿鋼筋的曳引車,駕駛追撞前方,10輛正在停等紅燈的車子,釀成這起11車的連撞意外。
 

肇事駕駛vs.被害家屬:「那時候我手機拿起來後,看到後要處理...就來不及了,我不知道前面紅燈了啦。」

記者vs.肇事駕駛:「撿手機呀,為了撿手機嗎,為什麼要撿手機呢,因為手機掉了呀。」

圖/TVBS

為了撿手機,除了釀成連環車禍,造成16人受傷,其中送醫10人,1人傷勢嚴重9人輕傷,現場情況也亂成一團,包括11輛車子的損害,以及路邊民宅的損失,恐怕都得讓肇事駕駛,付出龐大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冬山#車禍#撞擊#鋼筋曳引車#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682

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