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師外遇!小三羞喊「吃蕉害抽筋」 正宮聽鹹濕對話崩潰告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6:13
正宮錄下小三和丈夫偷情時說:「吃香蕉又抽筋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宮錄下小三和丈夫偷情時說:「吃香蕉又抽筋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屏東一名國小已婚男師被同為小學老師的妻子懷疑偷吃,最終讓人妻逮到男師與小三的激戰畫面與對話,提告求償100萬元。屏東地院審後認定,男師與小三侵害配偶權,判二人要連帶賠償正宮50萬元。可上訴。

更多新聞:慣竊內臟破裂猝死!警喊沒開密錄器 目擊者曝畫面:他坐地求饒

 

據判決書,全案始於前年3月,一名已婚男師的妻子被友人提醒,指丈夫經常出沒某間卡拉ok,並與一名女子互動親暱;在妻子質問下,男師坦承不諱,還主動提出離婚,但是後因條件談不攏,又否認有偷吃,因此鬧上法院。

屏院開庭審理時,男師堅稱沒有外遇之情事,並指與妻子間的感情早產生問題,10多年前也曾提過離婚,「是因為老婆要我付500萬才肯離,我們雙方才沒有達成共識離婚」。不料妻子早有準備,其名下有塊農地上有貨櫃屋,她在門外架設監視器、錄音筆的設備,錄下男師與小三夜會激戰前的聲音與畫面,見聞後令她大受打擊,因此提告求償。

更多新聞:南投小六童被「扯髮火燒」霸凌!校長挨轟消極 學校回應了
 

妻子將錄音呈上,法官當庭檢視發現,錄音檔中男師向小三說:「昨天搞兩砲,累,不是嗎」,小三回:「我昨天晚上又抽筋了,太厲害了,昨又吃香蕉又抽筋了,因為吃香蕉的關係啦」;錄音內容中,男師還稱:「睡飽了才好玩啊,才有汁跑出來啊,大概1點開砲,不要搞太久,100下以內就可以了」,女回:「有100就不錯了」等言。

法官最終認定,男師外遇為事實,錄音內容證明二人確有同床共枕發生關係,再審酌原告與被告為小學老師、小三為廚工之收入情況等,判男師與小三要連帶陪人妻50萬元。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國小#已婚#男師#女師#外遇#侵害配偶權#錄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048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