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夜弄土地公」炸鞭炮求好運 男信眾頭髮起火「發爐」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5:03
男子頭髮起火。(圖/翻攝社會事)
男子頭髮起火。(圖/翻攝社會事)

昨(25)日是元宵節,台北市內湖區梘頭福德祠舉辦一年一度的「夜弄土地公」,大批信眾到場參加,不過神轎行經成功路三段174巷放鞭炮時,有名男子疑似因太靠近炮竹,頭髮直接燒了起來「發爐」,讓一旁民眾全都看呆,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也引起網友熱議。

男子不停跳動,試圖抖落火星。(圖/翻攝社會事)

 
更多新聞:「天冷喝碗燒酒雞」蘆洲男酒駕路中睡著 醒來警已在眼前

內湖梘頭福德祠是當地知名廟宇,擁有百年歷史,以往每年元宵節都會舉辦「夜弄土地公」活動,但過去兩年因為疫情關係暫停,今年才又重啟,信眾將準備好的大量炮竹,在神轎周邊炸開,鞭炮炸得越響,也代表著財運越來越旺,活動場面相當震撼。

工作人員上前幫忙。(圖/翻攝社會事)

更多新聞:拎燒酒啦!三重醉漢自曝通緝 百元鈔塞警「我不想跑了」
 

不過網路上卻瘋傳一段影片,是大量炮竹點燃之際,有一名男性信眾疑似站得離鞭炮太過靠近,導致自己的頭髮著火,瞬間燒了起來,男子原地跳動,試圖將火星抖落,而現場的工作人員見狀後,也隨即上前幫忙。

過去「夜弄土地公」活動也曾經發生鞭炮炸傷意外,但這回經查,台北市消防局暫時沒有接獲相關報案,影像一出也引起網友們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宵節#台北市#內湖區#梘頭福德祠#夜弄土地公#炮竹#燒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61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