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遭煙火炸傷「血流滿地」 聖母廟道歉:會擴大落焰區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4:54
聖母廟昨(24)日有煙火落地後炸開,造成附近民眾受傷濺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聖母廟昨(24)日有煙火落地後炸開,造成附近民眾受傷濺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昨(24)日元宵節不平靜,台南市安南區鹿耳門聖母廟依慣例施放高空煙火,卻有一顆煙火落在地面後炸開,引起民眾驚慌,其中有一對夫妻遭到炸傷,血流滿地。廟方於今(25)日發出聲明,煙火造成觀賞民眾受傷,表示深感歉意。當晚第一時間廟方與煙火公司立即前往慰問傷者,並致贈慰問金,承諾將會負起後續責任。

救護人員趕緊前往現場為傷者處理傷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鹿耳門聖母廟在臉書發出聲明指出,依據台南市政府爆竹煙火自治條例第六條之規定,向台南市政府消防局申請施放高空煙火及蜂炮煙火,共經過4次檢查:施放10日前檢查1次、10日內檢查2次、施放當日檢查1次,皆符合規定。

元宵煙火施放,在高空煙火階段因有其中一顆煙火在落下時才爆破,掉落在原本劃定的落焰區約15公尺外位置,造成觀賞民眾受傷,聖母廟指出,廟方深感歉意,24日當晚第一時間廟方與煙火公司即前往慰問傷者、致贈慰問金,並會負起後續責任。

廟方發出聲明表示,未來將會擴大落焰區規畫,並實施更嚴謹的維安管控。(圖/聖母廟臉書)

鹿耳門聖母廟表示,對於這次的意外事件,感到深表遺憾,並承諾未來煙火施放時將會擴大落焰區規畫,並實施更嚴謹的維安管控,廟方也再度向傷者表達誠摯的歉意。
 

貼文底下也有網友留言,「負責那區塊的工作人員伯伯一直請那邊的遊客退後再退後,並且強調可能會有掉落再爆開的情況」、「謝謝廟方辦這麼美好的煙火活動」、「媽祖娘娘會保佑傷者早日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煙火#鹿耳門聖母廟#元宵節#爆竹#傷者#慰問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4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