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民宿放任遊客放高空煙火! 住戶太吵難眠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4:27

屏東恆春有居民拍下晚上民宿頂樓不斷有遊客大放高空煙火,伴隨著巨大聲響,吵得他們睡不著,甚至有住戶抱怨已經通報相關單位都沒用,但業者也很無奈,表示都有約束客人,但還是有人會偷放,導致煙火惱人,警方則表示,如果超過管制時間,可依照社維法開罰。

圖/翻攝 恆春半島公共事務討論社團

 
絢麗的高空煙火齊放,漂亮是漂亮,但伴隨著巨大的聲響,讓附近的狗都被嚇的不斷吠叫

民眾拍下在民宿頂樓,遊客煙火放不完,過年期間咬牙忍了,但這年都過完了還在放,讓附近住戶們受不了發出怒吼

附近住戶:「長久以來都是這樣啦,就是派出所也有處理,環保局也有處理消防局也有處理,但是都沒用,高空煙火那很大聲,第一個那個是有安全法規的問題,再來就是說有危險性。」

 
圖/TVBS

附近住戶:「(過10點還這樣放說吵到睡不著嗎)對啊對啊。」

110、119都打了,就連環保局也來查,但遊客煙火還是照放,事件發生在屏東恆春,傳統老舊社區緊鄰三間民宿,附近還有養老院住著許多8、90歲的老人家,晚上早早就睡下了,但遊客出來玩好興致,一個晚上不同組客人放要5~6次煙火,就怕心臟不好的老人家禁不起這煙花的一驚一乍,而民宿業者則相當低調,不願受訪,僅表示會約束客人。

附近住戶:「(民宿)有勸導,但是遊客太嗨,玩得太開心,就放很晚。」

圖/TVBS

恆春分局仁壽派出所副所長劉聰明:「8點左右接獲報案,到達現場時已無施放煙火情事。」

有接獲報案,不過時間還沒超過管制的晚上10點,只是員警走後又有人偷放,已經造成住戶困擾,針對煙火擾民,按照社維法是可以處6千元以下罰鍰,要提醒遊客們注意時間,避免為了一時開心,傷及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恆春#煙火#民宿#遊客#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3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