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男酗酒揮刀、還揚言引爆瓦斯 警對峙電擊制伏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5:28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長期失業情緒低落,喝完酒亂砸家中的東西,還揮舞開山刀,甚至開瓦斯揚言引爆,警方獲報到場雙方對峙,最後趁男子打開鐵門之際,員警伺機一擁而上,以辣椒水還有警用電擊器,才將人壓制,歷經一個小時順利化解危機。

圖/TVBS

 
員警vs.持刀男子:「我們好好說好不好,好好說啦(你XXXX)。」

男子反鎖屋內,手上揮舞刀子,還開瓦斯作勢要點火。

員警vs.持刀男子:「你拿那個很危險耶,我是人(冷靜一點)我們都可以幫你好嗎,(你閉嘴給我閉嘴)別用刀子比劃。」

 
男子與警方對峙,避免把他激怒,員警好言相勸,但他仍舊無法冷靜下來,就怕現場爆炸,消防隊噴水柱,趁他打開鐵門之際,員警一擁而上。

圖/TVBS

員警vs.男子母親:「趴下(不要啦),趴下。」

男子不受控,員警先噴辣椒水,無計可施之下,以電擊方式控制場面。

員警:「出來,架著架著。」

最後人終於被壓制在地,危機解除,緊張場面發生在屏東枋寮,18號晚間7點多,41歲的葉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情緒低落,酗酒摔東西發洩,還開瓦斯揚言引爆,還一度拉住他母親。

鄰居:「是他媽媽要跑出來要出來,他一直拉住這樣,我說弟弟你不能這樣對待你媽媽喔,怎麼能這樣,我看他拿一支開山刀,好像是開山刀,警員一開始也不敢靠近,當然你拿刀子大家要注意,就都站在旁邊叫我們大家要走。」

驚險場面,也把左鄰右舍嚇出一身冷汗。
 

圖/TVBS

鄰居:「因為我車子剛好停旁邊,有被他用到所以叫我趕緊開走,我連要去開車我嚇到真的皮皮挫這樣。」

枋寮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明邦:「手持開山刀及打火機,欲點燃瓦斯與警消人員對峙,涉嫌刑法第173條放火罪,及第305條恐嚇公共安全,現行犯移送偵辦。」

男子揚言引爆瓦斯,涉及放火罪被送辦,還好警消以辣椒水和電擊器,成功化解危機,如果真讓他點燃打火機,後果恐怕難以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男子#揮刀#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64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