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遇討債 埋伏堵車噴辣水嗆「快還錢」

記者 李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9:58

新北市一名男子之前投資失利,陸續向地下錢莊借錢,沒想到利滾利,讓他越補越大洞,越借越多,這回工作結束,才正要把車開走,就在路邊遇到討債份子,嫌犯擋車又噴辣椒水,嗆的他在車內,頻頻咳嗽,報警求救。

圖/TVBS

 
正要把車開走,黑衣男突然擋在前方。

討債嫌犯:「下車啦。」

什麼事不能好好說嗎?其中一人,從車內拿出一大罐辣椒水,就往被害人車上噴,駕駛嚇壞了,連忙報警。

 
受害車主:「他們要拿,他們要敲我玻璃了。」

嫌犯一路敲敲打打。

受害車主vs.討債嫌犯:「不是啦,大哥,我已經有找人處理了。」

圖/TVBS

短短兩分鐘,如坐針氈,直到這一刻,看到救星,警察來了!黑衣人被大批警力團團包圍。

警方vs.嫌犯:「趴下啦,趴下快點,趴下啦,腳伸直,腳伸直!」

喝斥嫌犯趴下,謹慎搜身,結果。

警方vs.嫌犯:「刀子!有刀子對不對,有啊,趴好啦,腳伸直啦。」
 

記者李潔:「案發現場就在一所學校的門口,當時被害人就在這邊附近工作,沒想到準備回程的時候,他的車子被三個惡煞攔下來,不僅拿出棍棒恐嚇,對他噴灑辣椒水,還在大街上暴力討債。」

這起案件發生在大年初七,16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一所國中前方,三名男子從土城來到三峽,供稱來逛老街,冤家路窄,遇到欠錢的被害人,一個拍窗又噴辣椒水,同夥捶打車身又拿長棍撬輪胎,最後拿辣椒水噴引擎室,導致整輛車,全是刺鼻味,嗆得被害人頻頻咳嗽。

目擊民眾:「有點恐怖吧,就是一直叫車上的那個人下來。」

圖/TVBS

警方調查被害人之前投資失利,向地下錢莊借了不少錢,但利滾利壓的他喘不過氣,挖東牆補西牆越借越多,這回遇到惡煞上門要錢,誆稱要好好講,卻帶著各種工具出門。

 
大聲公、摺疊刀、辣椒水、棍棒,警方不排除,他們疑似也受"地下錢莊"委託,後續將三人依妨害秩序、恐嚇、強制、毀損以及傷害罪送辦。囂張在街頭威脅被害人,還對警察嗆聲,殊不知一轉身,被支援警力上銬壓制,有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男子#地下錢莊#借錢#討債份子#威脅#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44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