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耳門煙火落地炸開!夫妻遭波及血流滿地「痛到顫抖」民眾驚逃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1:09
救護人員趕緊前往現場為傷者處理傷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救護人員趕緊前往現場為傷者處理傷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昨(24)日元宵節舉國歡慶,台南市安南區鹿耳門聖母廟依照每年慣例施放高空煙火,今年卻傳出有民眾遭到煙火炸傷,一名女姓目擊者在臉書社團透露,在某處空曠場地有許多民眾觀賞煙火,途中卻突然有火焰掉下,使得一旁地面出現失火景象,而煙火到了結束尾聲,又突然出現爆炸聲響,引起現場許多民眾驚呼,開始逃離。該名女子指出有看見救護人員趕往某處,才發現有一對夫妻遭到炸傷,血流滿地。 

該名夫妻受到落地炸開的煙火波及,鮮血直流痛到顫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據了解,疑似有煙火掉落地面後炸開,附近民眾遭到波及受傷。等到煙火結束時眾人紛紛離開觀賞區域,目擊女子卻看見有救護人員紛紛趕往某處,到現場才發現傷者是一對夫妻,疑似因為煙火落下波及旁物,並炸出一個洞口,使得該名夫妻受傷血流滿地,鮮血沾滿整隻手,地上也出現一攤血跡,而傷者疑似因過於疼痛不斷顫抖,救護人員也在一旁緊急處理傷勢。

有民眾指出現場的人都在找水與協助照明,並幫忙救護人員進行引導。(圖/翻社自爆料公社二社)

貼文底下也有目擊網友指出,該觀賞區域並非落焰區,但也非管制區,現場也沒有封鎖線,有煙火落下直接在平面炸開,使該處民眾全都受到驚嚇,而該對夫妻受傷後,現場民眾開始找水與協助照明,並幫忙救護人員進行引導。

目擊女子在貼文內感嘆「第一當下,大家都很著急,人生真的計畫趕不上變化,原本開心出遊慶元宵,受到傷的當事人卻遇到這種狀況」,並強調該觀賞處並非落焰區,呼籲網友請勿進行人身攻擊,對傷者造成二度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宵節#聖母廟#煙火#炸傷#夫妻#血流#民眾#救護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97

0.2308